搜索

影视聚合站

【8点见】“土坑酸菜”涉事公司董事长:我错了!

发布时间:2022-03-17 09:29:21来源:央视网

聚焦

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32亿。

财政部: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

工业和信息化部:雷达Wi-Fi等APP下架,安全能力不达标的儿童智能手表责令停售。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派出工作组分赴湖南、河南,要求严查“土坑酸菜”“木薯粉条”等问题。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国多地推迟招考公务员笔试时间。

受贿超7073万元,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刘宝华一审获刑13年。

博览

日本本州发生7.4级地震,已致多人死伤,多地大规模停电,福岛第一核电站火灾报警器被触发,所幸并未发生火灾。

印度一穆斯林学生向最高法上诉,反对卡邦高等法院“头巾禁令”。

为缓解监狱密度过高,韩国将假释多名政经界高官。

丹麦考虑禁止向2010年后出生者售香烟:确保后代远离烟草。

澳大利亚一只迷失绵羊躲在灌木丛中,被救回后剪下80斤羊毛。

百态

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钦武就“土坑酸菜”问题向消费者致歉:“我错了,深感惭愧,向广大消费者道歉。在今后接受检查,整改到位。”

陕西宝鸡警方辟谣“两名14岁新冠感染者酒店开房”:系孪生姐弟。

广西河池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覃生贤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在接受调查时还曾试图用“魇镇”等巫蛊之术诅咒办案人员。

涉恶犯罪在逃人员林某强在境外落网,并被成功遣返回国。

入选“十大不推荐产品”榜单,乌江榨菜发声明: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迷信“断枝改运”,重庆一男子凌晨锯断商圈价值23万元的罗汉松。

湖南一女子发现网购的“多肉”是塑料的:养了近三年,每天给它浇水。

感动又心疼!吉林一小区两个执勤的防疫人员和雪地融为一体,同为白色,居民:他们很辛苦。

声音

对于这些卫生状况、质量状况都严重存疑的原料,与之合作的大牌商家是否有过把关?它们难道真的毫不知情吗?

——澎湃新闻评“老坛酸菜包在土坑腌制”

视觉

位于内蒙古大兴安岭的绰尔林区迎来春雪,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犹如童话中的冰雪世界。

考古学家在巴黎圣母院地下发现14世纪的石棺。

面孔

送别!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敬熊逝世,他曾为中国导弹安上“锐利的眼睛”。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薛姚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