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全国渣男统一床上语录。

发布时间:2022-03-16 12:02:32来源:化妆护肤女王

作者:南叔

“为什么渣男比传统意义上的好男生更能吸引女生?”

复旦教授梁永安先生说过:

“渣男往往是很懂女生的,明明他心里对你的喜欢只有二十分,但他能说出来两百分。”

确实,渣男大多都懂得讨好和取悦女生的技巧,尤其擅长用海誓山盟去编织情话给女孩子承诺。

张爱玲也说过:

“只有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女人才相信情话。

可是,这个世上有不曾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女人吗?”

诚然,古今痴男女,没人能过情关。

为了女生们在恋爱中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叔今天总结了一些渣男常说的床上语录。

希望所有的姑娘们,都能远离渣男,免受伤害。

我只是蹭蹭,不进去

“我只是蹭蹭,不进去。”

这句话在男女关系中并不陌生。

是渣男为了满足一己私欲,最常跟女生撒的谎。

天真且没有感情经历的女生,大多都容易被说服,继而顺从渣男的意愿,让他蹭一蹭。

因为在很多女生看来,一个男生如果想和她发生关系,那至少证明这个男生是喜欢她的。

只有跟自己喜欢的人,才愿意发生亲密接触。

性关系的发生,是感情升华的一部分象征。

可在渣男心里,他们并不这么认为。

在他们的爱情观和认知里,性和爱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可以彻底分割开。

因此,当他们想对一个女生“蹭一蹭”时,也许不是因为爱她,而是觉得她漂亮、温柔,或者更简单的,是因为情绪和氛围到了。

所以,姑娘们,要是有男生在床上跟你说这句,千万别当真。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没有发朋友圈的习惯,不喜欢秀恩爱

之前看过一个采访视频,接受采访的女生说她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男朋友从来没在朋友圈公开过她的存在。

女生问男朋友,为什么不把她发在朋友圈?

男朋友说,他没有发朋友圈的习惯,也不喜欢秀恩爱。

而且,朋友圈里都是家人和客户,发了影响不好。

女生信了,从此之后都没再提过这个问题,直到分手前夕,她无意间看到男朋友的手机,从三天可见的动态里,看到他还留着前任女友的照片。

原来,他不是不喜欢秀恩爱,只是不想秀和她一起的恩爱。

公开恋情,给女朋友安全感,这是开始一段感情的基本。

也是男生在恋爱中的责任,是本该如此的担当。

而那些不想公开恋情的渣男,大多是因为身边还有其他的潜在暧昧对象,他心猿意马,想给自己留后路,所以才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感情状况。

这样的渣男,最好也要远离。

你很好,但我们不合适

真正爱你的人,即使不合适,也会想方设法跟你磨合,不会轻易放弃你。

不爱你的人,但凡你身上有一点不好的地方,他都会第一时间抛弃你。

特别是那些渣男,他接近你,撩拨你,跟你暧昧,让你深陷爱情萌芽的漩涡。

却又突然将爱情的幼苗连根拔起,让你的感情中途夭折,你刚投身进去,想轰轰烈烈爱一场,他却已经抽身,准备离去。

像这句话说的:

“先动心的先变心,后动心的不死心。”

有这种行为的男生,他们对你的喜欢都只是一时兴起。

当新鲜感散去,热情消退,他们的爱意也会像潮水退潮一样迅速。

彼时,以十倍速度爱上你的人,也会以十倍速度离开你。

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对感情不坚定,不忠诚的人,永远都有他的一套说辞和借口。

像当初,罗志祥背着周扬青和别的女生多人运动时,也说是自己按耐不住寂寞孤独,刘阳被发现出轨半藏森林的时候,还把责任推到阿沁身上,说他们在一起太久,没有激情了,摸她的身体就像摸自己。

渣男在感情里犯了错,总会事先洗白摘清自己。

他们说谎,欺骗,背叛,甚至是出轨,都有理由和脸面说自己是无辜的,说这是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的错。

他们可以不在乎,不计较,但所有的女生们,你们自己要在乎,要计较。

欺骗和背叛在感情里,向来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希望姑娘们在恋爱的时候都能过擦亮眼睛,懂得怎样辨别和识破渣男,保护自己的人身和情感安全。

感觉不到爱意的时候,别勉强,要止损。

感受到欺骗的时候,别心软,要远离。

就算再爱一个人,也别因为爱情失去自我。

最好也不要轻易对渣男动心。

你这么好,你的爱和余生,值得托付给更好的人。

万望所有女生谨记。

主播:南叔。作者:南叔&辛和。1米82的暖心大叔,知名电台主播、走心文章创造者,感情分析师。你的心事叔都能懂,你的故事叔来聆听,愿温一壶酒,陪你敬余生。个人原创公众号:南叙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