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异性相处,男人是真心爱你还是玩玩而已,“身体语言”说明了一切

发布时间:2022-03-16 12:02:35来源:深夜慢读

文|佚名

来源|综合网络

爱情是最让人难以捉摸的东西,有时自己付出了一切,以为自己的另一半也像自己一样努力的经营着爱情,到头来却只是收到一句无聊而已。

异性相处时,有的男人非常擅长伪装,把自己包装的既深情又专一,蒙蔽了很多渴望爱情的女人,把女人宠得像公主最后又把女人伤的心痛欲绝。

其实出现情况很多时候是因为一个心理学效应:晕轮效应,它是指人容易对一个人产生相对固定的看法,看不到其存在的其他变化。

一旦女人被男人深情专一的外表欺骗了,就很容易在心里形成这个男人的固有形象,所以才会被欺骗,并且总是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

其实即使男人伪装的再好,也可以从他“身体语言”中发现端倪,心理学中把“身体语言”命名为“身体姿态表情”或者是体语,面部表情、触摸、手势、眼神等都属于身体语言,都是一个人传达内心情绪的隐藏动作。

如果说语言是男人经过大脑整理出来的哄骗女人的,那么身体语言就是检验这句话是否正确的一种很好的方式,通过身体语言,其实很容易就能辨别一个男人是否爱你。

如果生活中总是被“渣男”伤害的女人,可以多多提醒自己不要进入晕轮效应,细心观察一下男人的身体语言,这样也可以让自己不那么容易被骗,这也是小编今天要告诉大家的。

语言可以骗人,但眼神不会

男人望向心爱的女人是,一定是热烈的,充满渴望的,男人在喜欢的女人面前隐藏自己的眼神是几乎不可能的,同理男人不爱女人时,眼睛是没有光的。

如果一个和男人相处时,男人做错了什么事情,如果你和他对峙,虽然大多数男人嘴上都是道歉的话语,但爱你的男人眼里会满是愧疚,但不爱你的男人眼里只有躲闪和不耐烦。

男人如果在你面前说谎话,仔细观察是可以察觉到男人眼底的慌张的,说谎时人的眼睛会不自觉地向右看,还会下意识地摸鼻子,这些小的身体语言,有时可以帮助女人不被男人欺骗。

潜意识会保护你而不是只顾自己

男人与女人相处时,大多数人的潜意识是男人比女人强壮,出了危险要先保护女人,因为女人是比较弱势的一个群体,这是男人一个很好的品格。

这点在过马路的时候就能有很好的体现,如果两个人一起过马路,爱女人的男人,是一定会紧紧牵住女人的手的,而不爱女人的男人,可能就不会注意在这一点,甚至只顾自己过马路,根本发现不了他身边的你还在马路起点,根本就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有的人会说,自己的性格就是这样会忽略女人,遇见危险时比较胆小、惜命,但是其实心里是很爱女人的,那么这种男人虽然没有欺骗女人,可是也远远不够格做别人的女朋友吧?

会习惯性地靠近你,没有你会不习惯

两个人走在一起或者是坐在一起时,如果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是会不自觉的靠近女人的,也是希望女人能主动地靠近自己,这是完完全全下意识的想法和举动,模仿是模仿不来的。

如果两个人因为工作原因或者是其他原因不得已异地恋的话,爱你的男人的一定是不舍得的,甚至会不让你走,而不爱你的男人,则正好可以享受这段闲暇的时光,反而会很淡然的让你注意安全。

两个人的距离越近,越能检验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爱你的人是开心、是幸福,不爱你的人则是抗拒、是疏远,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就算是天天黏在一起也不会有相看两厌的感觉的。

情感解读:

爱情是很美好的东西,人们常说如果可以谈一次真正的恋爱,那么也不算是白白走了人生这一遭,所以女人们一定要学会分辨男人的爱。

有些爱虽然笨拙,但是却真诚,从男人的身体语言中都可以被感受到的,而有的爱看起来华丽让人向往,但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是不值得让人向往的。

不要被表面现场所迷惑,真诚的对待自己的爱情,相信每个女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真爱,神仙爱情一定会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提升自己,让自己越来越优秀,等那个他到来。

免责声明:本微信公众号对所有原创、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均保持中立,推送文章仅供读者参考,发布的文章、图片等版权归作者享有。部分转载作品、图片如有作者来源标记有误或涉及侵权,请原创作者友情提醒并联系小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