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对话陆琪 | “小时候被抛弃,长大后前夫嗜D,新欢车祸,我该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22-03-16 16:02:30来源:陆琪

直播间提问

提问者

我很小的时候就被原生家庭送人,但是又被反复送回来,在我印象里这样重复了很多次。

15岁的时候性格比较叛逆,离家出走,路上被人贩子guai卖了。后来被人贩子侵犯后被卖给了山西那边的人,但是那个时候我已经怀孕了。孩子生下来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们跟我说孩子没了,所以现在孩子是死是活我也不知道。

我在那边两三年被管的挺严的,趁有一次外出的机会我给家里打了电话,我父母才把我接回去。

后来跟姐姐出去打工遇到了一个人,我很喜欢他,就结婚了。但是他嗜赌成性,结婚一年就把家里的钱输完了。我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就和他离了婚。

现在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不错的男人,他对我也挺好,但是在他带着他父母去我家提亲的路上又出了车祸,撞了别人,我现在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觉得我的人生很迷茫。

虽然我不是很好,但也不坏,为什么我日子就过成这样子呢?

陆琪

千万不要抗拒美好的到来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