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77岁老戏骨致小39岁女子怀孕生子,要求做亲子鉴定,结果为亲生

发布时间:2022-03-15 21:27:05来源:馨茗雅致

近日,韩国知名男星河正宇的爸爸金勇健迎来了自己的小儿子,一时间也是引起韩国网友们的热议和围观,不少网友们都点赞77岁的金勇健果然是老当益壮,77岁还能够正常生育儿子。

不过77岁的金勇健似乎也对自己的生育能力持怀疑态度,所以一度不敢认自己的儿子。如今河正宇的爸爸金勇健就和自己小39岁的女友带着孩子一起去做亲子鉴定,通过首尔大学医院的DNA鉴定,小宝宝正是金勇健的儿子。

DNA鉴定结果出来之后,金勇健才放心地去给孩子落户,吸引不少人的围观。看来金勇健这一次真的是老来得子啊。不过目前金勇健并没有再婚,与小39岁的女友只是恋爱关系,目前38岁的女友X也是未婚先孕,这次金勇健也是协助她给孩子办理了户口。

其实还在去年的时候,金勇健是并不希望要这个孩子的,甚至一度要求女友X打掉孩子,但是X坚决反对,甚至还一度要把金勇健告上法庭。在无奈之下,38岁的X终于以“堕胎未遂”的名义起诉了金勇健。

金勇健表示自己年纪太大了,恐怕不能够完全履行赡养义务,所以希望X能够好好考虑一番。甚至以分手等要挟,但是X坚决不同意,决意要将孩子生下来。如今小宝宝已经1岁了,网友们都为X送上祝福。

金勇健表示自己也会尽量地去赡养孩子,虽然开始不希望孩子出生,但是如今孩子出生了,自己也很开心,毕竟是自己的孩子。所以网友们一边是祝贺金勇健,一边是祝福河正宇升级当哥哥了。

金勇健也是一名老戏骨,之前拍摄过很多影视作品,在韩国也是家喻户晓的老戏骨。在前两年与38岁的X相识,并且很快陷入爱情之中,更是不小心致使对方怀孕,所以才有了老来得子的幸福。

金勇健因为拍戏多年,身价不菲,至于以后会如何分配财产并没有多说,但是表示会努力照顾好小儿子的,我们也希望小宝宝能够快高长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