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8点见】上海外滩发生爆炸?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2022-03-15 09:25:27来源:央视网

聚焦

最高人民检察院:去年批捕侵权假冒犯罪13901人。

交通运输部:全国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客票可免费退票。

国家网信办拟规定:禁止对未成年人实施网络欺凌行为。

国家邮政局工作组赴浙指导处置杭州顺丰中转场疫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副司令员杨福林被提起公诉。

中国最大原油基地油气累产超5亿吨,够14亿人用一年。

博览

英国最高法院裁决阿桑奇不能对“引渡至美受审裁决”提起上诉。

日本仙台市一国道发生雪崩,导致附近约15公里道路中断。

热带气旋“贡贝”过境莫桑比克,致15人死亡。

印度一名年轻女子在众目睽睽之下遭性骚扰,事后多人被逮捕。

泰国一地给57头大象办水果盛宴,庆祝一年一度的“大象日”。

百态

福建霞浦一人跳河轻生,多人施救,致五人溺亡,官方通报:均非网传在校学生。

网传“外滩发生爆炸”,上海静安消防通报:系一工地发生火灾,已被扑灭,经调查初步认定,起火原因为动火作业或明火引燃,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发布不实信息者已移交公安依法处理。

江西一宝马车闹市连撞5人,致2人受伤。目击者称:肇事司机欲推交警被制服,目前伤者被送往医院,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乐山女子绿心公园夜跑遇害案罪犯李健被依法执行死刑。

夏衣秋穿?揭秘“网红”电商的超长预售:100款新款可能只有20款是现货。

河南一90后老师每周用纸盒收集学生烦恼:用“写”的方式,他们更能畅所欲言。

泪目!吉林8旬盲人奶奶送志愿者热鸡蛋,防疫人员:没要,她就剩这些了。

声音

私人影院的私密性更强,消费场景封闭的特征,决定了对于行业的前置监管,包括审批、经营等,必须采取最严格的原则,消除一切伤害未成年人的潜在隐患。

——光明网评“私人影院给未成年人‘开房’过夜”

视觉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滨河小学的学生展示自己制作的“3·15”主题手抄报。

春回大地,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纵横交错的田地色彩斑斓,宛如色彩丰富的调色板。

面孔

94岁作曲家吴祖强去世,曾参与创作《红色娘子军》《鱼美人》等经典作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薛姚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