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她是民国时期知名美女,62岁时被26岁小伙追求,结局令人惋惜

发布时间:2022-03-15 07:28:20来源:史学界的9527

通过观察许多民国时期的广告册便会发现,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美女们各有风采,而在曾经的中国社会中,一位香烟壳上的美女,更是成为上海滩中诸多男子的倾心对象。

相传,她在六十二岁那年,仍被一位二十六岁小伙一见钟情,虽这一故事听上去无比唯美,可这位美女却因这位小伙的一见钟情丢了性命。那么,这位香烟壳上的美女究竟何许人也?她又为何会因自己的美貌丢了性命呢?

这位香烟盒上的美女名为蒋梅英,出生于1913年。作为一位大家族中的女孩,蒋梅英自幼便接受良好教育。除在学习上有着突出表现外,蒋梅英的美貌,更是同龄人无法比拟。当长大成人后的蒋桂英来到上海时,更是被“美丽牌”香烟的老板看中,成为这一香烟的代言人。

在这段时间内,蒋梅英所代言的美丽牌香烟供不应求,一跃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香烟,而凭借着美丽牌香烟的畅销,蒋梅英更是在上海一炮而红,成为许多人关注的当红名人。

曾经,在蒋梅英来到医院看病时,医生居然会因为她的美貌,摸着她的手不愿放开。来到银行取钱时,银行营业员更是为蒋梅英的美貌而痴迷,甚至忘记为她数钱。

在这段时间内,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将蒋梅英娶为妻子,可在挑选结婚对象时,蒋梅英却有着自己的原则。后来,蒋梅英嫁给了一位普普通通的男子周君武,婚后生活非常幸福甜蜜。

然而,在蒋梅英五十八岁那年,周君武却因病离世。自此,蒋梅英过上了独身生活,尽管这段时间内的生活较为平淡,可蒋梅英却非常满足。

1974年,62岁的蒋梅英在出门时,偶遇到一位26岁的警察周荣鹤。尽管她已经年过花甲,可凭借着自身出众的容貌,她却有着别具一格的风韵,魅力也不容小觑。自第一次见到蒋梅英后,周荣鹤便念念不忘。

此后,周荣鹤利用职务之便,打听到了蒋梅英的地址,并敲开家门。

在来到蒋梅英家中后,周荣鹤开始盘问起蒋梅英的个人信息,还趁机抱着蒋梅英,并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当时,蒋梅英对此事感到极为慌张,可受到周荣鹤威胁的她,却并不敢声张此事。直至四年后,蒋梅英方才向当地公安局写信,揭发周荣鹤的无礼行为。

然而,由于此事发生已久,所以,派出所方面并未重视此事。在此后的日子里,周荣鹤从小小的户籍民警不断高升。

尽管当时的周荣鹤前途光明,可实际上,在此前做治安民警的过程中,他曾玷污过三个女人,这几件事情也始终是周荣鹤心中的定时炸弹。

为缓解心中的愧疚情绪,周荣鹤便决定找到蒋梅英,对当年的行为表达歉意。可面对着周荣鹤的到来,蒋梅英却感到非常不耐烦,毕竟曾经的周荣鹤对蒋梅英有着失礼之举,蒋梅英并不愿意和这样的人过多纠缠。

在两人交谈的过程中,蒋梅英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大,担心事情败露的周荣鹤,便将蒋梅英按在凳子上,掐住她的脖子。几分钟后,蒋梅英窒息而死,周荣鹤也应如此行为,被判处死刑。

对蒋梅英而言,遇到周荣鹤这种流氓,显然是她人生中的一大悲剧。

在许多人了解过这段故事后,更是无比唏嘘。毕竟蒋梅英完全应该安安稳稳地度过余下人生,并不应该落得如此结局。

现如今,尽管蒋梅英早已离开人世,可关于蒋梅英的种种传奇经历,仍深深印刻在上海滩人民的脑海之中。

在你看来,当时26岁的周荣鹤,真的会对62岁的蒋梅英一见钟情吗?还是另有所图呢?欢迎留下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