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离过婚的女人,你还愿意娶吗?”3个男人说了大实话!(很现实)

发布时间:2022-03-15 07:26:08来源:夜伴慢读

◆◆◆

文|凌九歌主播|慕城云轩

来源丨凌九歌(ID:lingjiuge520)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天的夜伴慢读FM

感情里,每一段亲密关系,都期待着能以温暖的结局收场。

但很多时候,往往事与愿违,无论如何选择,有些人会错过,有些情会遗憾。

面对婚姻,若是邂逅了一位离过婚的女人,你会愿意娶她吗?听一听这3个男人的心里话。

“不愿意!

二婚会牵扯很多问题”

@徐先生(离婚2年):

“我之前接触过一位离婚女士,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很聊得来,惺惺相惜,彼此也投缘。

但随着接触的时间越来越长,慢慢地,很多问题都暴露出来。

最主要的是,二婚牵扯的各种财产和子女问题,再加上一些鸡毛蒜皮的琐碎小事,时间久了让我心力交瘁,最后无奈收场。”

很多男人打心底里,都把婚姻当作一个避风港,图个轻松安稳,但二婚却不是如此简单。

正如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和凌玲结婚后,也牵扯出很多问题。

例如前妻,孩子,以及老人,都成为两个人之间难以跨越的鸿沟。

一旦处理不好,便鸡飞狗跳,互生嫌隙,慢慢地,两个人的感情也不如从前。

“考虑中!

主要是父母不太同意”

@王先生(至今未婚):

“我是在工作中结识到一位很有眼缘的女士,后来熟悉后,才知道她离过婚。

说实在的,我对二婚不是很在意。相反,她独立乐观又优秀,身上有很多魅力深深吸引着我。

至今还没结婚,一是父母那边不太同意,二是我俩都比较注重事业,所以耽搁了下来。”

面对二婚,有些父母思想保守传统,顾及颜面,这一点情有可原。

但大多数父母都是发自内心地希望儿女过得好,只要儿子想法坚定,他们早晚会释怀同意。

结婚最怕的是遇到妈宝男,事无巨细都要妈妈做主,唯唯诺诺,没有一点主见,嫁给这样的男人,注定不会幸福。

在这段感情中,也会发现:当一个女人经济独立,充满魅力时,便能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愿意!

合适的二婚女人也是佳偶”

@赵先生(结婚3年):

“我的另一半是二婚,我们是重组家庭,温馨又和谐,现在已经结婚3年多了。

她性格很好,贤惠又顾家,对老人很孝顺,我打心底里是很喜欢她的。

今年还有了小宝宝,日子越过越红火热闹,我觉得合适的二婚也是良缘。”

有些女人年轻的时候,懵懂冲动,遇人不淑,最后遍体鳞伤,苦不堪言。

对于她们而言,经历世事后,更懂得珍惜,也更明白自己需要什么。

与其他女人相比,她们内心强大,温柔从容,无论发生什么,都能坦然面对。

生活中,会换位知进退,理解体谅另一半,事业上,也懂得相互成就,彼此鼓励。

如今一房两人三餐四季,过上简单平凡的小日子,她们感恩又知足。

想起《莫非这就是爱情》中曾写过这样一句话:

“很多人都把离婚当作是一种失去,但对我来说,离婚代表的却是重新找回你爱的自己。”

仔细想来,确实如此,离婚不再是结婚的反义词,因为,结婚是为了幸福,离婚也是。

所以,对离婚的女人,少点偏见,多点体谅。若爱她,请深爱;若不爱,请远离。

娶她,便用所有的温柔和爱意去呵护她。余生,与她安暖相伴,互不辜负。

你觉得九歌说得对吗?认同九歌的观点,记得点个【在看】,各位晚安。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的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的勇气。来源:凌九歌(lingjiuge520)。夜伴慢读经授权发布本文,转载请联系作者。

主播:慕城云轩,电台主播,荔枝FM:云轩阁,微博:慕城云轩。公众号:云轩思听,抖音号:210547293。每晚,云轩用爱和声音,温暖你的心灵。

晚安曲:许一鸣《想你想疯了》

—end—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祝好梦

点击上方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