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男人会介意老婆的收入高低吗?”4个已婚男人说了大实话

发布时间:2022-03-15 19:25:57来源:情商有学问

导语:

在传统观念里,人们普遍认为男人就应该会赚钱,男人如果不会赚钱,就会讨不到老婆,会在社会上没地位,会被女人嫌弃,那么女人呢,女人收入的高低重要吗?男人会介意吗?如果一个男人娶了老婆,他会介意自己的老婆收入低,没本事吗?

我月薪8000,我希望我老婆月薪不要低于5000,其实只有电视剧里的男人才会喜欢没本事,收入低的傻白甜,现实生活中,没多少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是个傻白甜。收入低就意味着不会赚钱,这种傻白甜,男人娶了她得多累。

男人虽然嘴上都会说自己会养着老婆,但他们心理上还是希望老婆收入能够高一点,这样他们的负担就能轻一点,如果老婆收入很低,男人打从心眼里也会觉得老婆没用,认为老婆一无是处。

男人当然介意老婆收入的高低了,如果老婆收入低,男人就得拼死拼活为家庭。现在的男人其实也都很娇气,很多男人都不愿意拼死拼活,不愿意活得太累,他们也想活得安逸一点,舒服一点,如果老婆收入高,那么他们就可以少奋斗。其实每个男人心里都希望老婆的收入能够高一点。

有些男人娶到了高收入的老婆,他们甚至都可以不用工作,很多女人不喜欢工作,渴望结婚后能被老公养,其实男人也有这种小心思,希望结婚后老婆出去打拼江山,他们在家里做个安逸的家庭煮夫。

没用的男人才会惦记着老婆的那点工资。我一个月工资有2万,我根本就无所谓我老婆赚不赚钱。我老婆也不是一个喜欢吃闲饭的人,她自己也有工作,虽然每个月才挣3000块钱,但她好像做得也挺开心的,只要她自己开心,其余的并不重要。

老婆收入高一点有什么不好?谁不希望老婆收入高。其实我挺喜欢女强人的。娶个女强人多好,赚钱多又有本事。每个男人都希望老婆会赚钱,男人生活的压力也特别大,女人要是会赚钱,还能帮男人分担一下压力,如果女人只会花钱,那男人就会像背着一座山一样,感到无比沉重。

结束语:其实男人表面上非常的大男子主义,但他们的内心也非常脆弱,不愿意去承受太多社会的风雨,他们也希望自己的老婆有本事有能力,会赚钱,收入高,这样他们也会觉得日子可以过得轻松舒服一点。很多女人自己领着3000块的工资,想嫁一个月薪上万的男人,想着日后可以花到男人的钱,可以有依靠。但她们不知道,月薪上万的男人眼光很高,他们可能希望自己的老婆比他更会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