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8点见】宰客?上海一中餐厅被指人均两千吃不饱

发布时间:2022-03-04 11:45:37来源:央视网

聚焦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新闻发言人郭卫民:让我们像喜爱“冰墩墩”一样喜爱“雪容融”,热情迎接北京冬残奥会。

三部门: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不得一次性收取超60课时费用。

工业和信息化部:未经用户同意不得自动或强制下载APP。

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元。

青岛:最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与近日国内本土及境外输入病例均不同源。

博览

俄乌第二轮会谈结束,双方就临时停火建立人道主义通道达成一致。

联合国通过终结塑料污染决议,拟2024年底前完成协议草案。

据最新数据显示,福岛核污染土总量已达1400万立方米,日本考虑将其用来建设公共设施,或改造为农业用土。

美国一位年轻牛仔表演时跌落昏迷,其父扑到儿子身上抵挡公牛袭击。

百态

美团外卖宣布将改革骑手薪酬体系,外卖小哥收差评从罚款改为扣分。

整鸡只取一片肉,人均两千吃不饱!上海一餐厅被指“中餐日作”宰客,商家回应:是创新。

顺手牵“鹅”!山东淄博一男子为解馋偷12只鹅,被抓时已吃掉5只。

河南商丘一女子花2.5万元学祛斑,零下196度液氮扑脸,皮肤瞬间发白,整个面部冒着白烟,当地相关部门在现场发现该店涉嫌非法医疗美容,目前已介入调查。

不要随意投喂野生动物!陕西宝鸡一只金丝猴被市民发现后遭热情投喂导致嘴起泡。

浙江杭州一女子敷着面膜帮忙灭火被奖5000元:我刚贴好面膜,听到有人喊着火。

声音

月嫂技能不能“滑”到地上。

——《北京晚报》评“湖南长沙17天大的女婴遭月嫂失手摔地”

视觉

随着气温回升,山西省运城市盐湖湿地呈现色彩斑斓的美丽景观,空中俯瞰,犹如披上彩装,美不胜收。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图像显示,“好奇号”在火星发现奇特岩石,外观酷似花朵。团队确认这个物体是一个矿物形成物,具有由水析出的矿物形成的精致结构。

面孔

暖心!加拿大代表团高山滑雪运动员因受伤无法参加比赛,回国前,她希望和“雪容融”合张影,当见到心心念念的“雪容融”时,她两次落泪。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薛姚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