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8点见】好丽友回应涨价

发布时间:2022-03-03 10:04:55来源:央视网

聚焦

最高人民法院: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不得以委托他人加工制作为由免责。

最高人民检察院:行业“内鬼”泄露个人信息问题突出,值得警惕。

全国“双减”调查报告:83.5%的学生未参加校外学科培训。

山西省长治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俊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防疫不力,旗委书记魏红军被党内严重警告。

博览

一艘载有大众汽车集团约四千辆豪车(包括1100多辆保时捷和189辆宾利)的货轮起火近两周后,于当地时间3月1日在葡萄牙亚速尔群岛附近沉没。

日本海域出现上千支不明注射器,官方警告民众勿接触。

美国一名17个月大的男孩患有罕见的“乱发综合征”,头发像蒲公英。

百态

浙江嵊州检方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批捕38人。

好丽友回应“涨价和配料双标”:不同国家成本上涨影响不同,主要配料全球一致,争议系翻译软件翻译海外产品配料表时表述不准导致。

四川成都一女子在景区内穿cos服装,被路人骂“洋鬼子”,景区工作人员称:部分游客可能对这种文化不理解。

湖南一男子凌晨3点放7箱烟花为自己庆生,严重扰民引公愤,被拘留。

江苏南京南站一女子高铁上强行霸占他人座位,多次劝说拒不让座,被依法拘留5日。

广州动物园回应“市民在大街上偶遇长颈鹿”:它是动物标本,是动物园饲养最久的长颈鹿,也是一位英雄父亲,为了纪念它,将其制作成标本投身科普教育。

近日在广西贺州,一名父亲跳河救人时,7岁儿子帮拿衣服岸边等待。网友:赞了!

萌!“雪容融”来“冰立方”上岗,上班慢慢悠悠,下班一路小跑。

声音

这是把学生的基本需求当成“摇钱树”,实在吃相难看,难怪引发不满。

——光明网评“山西一高校被指强制学生用收费吹风机”

视觉

首次发现!新疆库尔勒发掘出土战国时期木罐类器型残片。

内蒙古巴彦淖尔黄河开河,呈现壮美景观。

面孔

英雄就在我们身边!宁波一保安救火后化身“雪人”冲出火场。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薛姚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