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班超三十六人定西域的秘密武器,中国传统弹弓为何在元代要被管禁?

发布时间:2022-02-27 07:46:57来源:朝文社

朝文社的朋友们周末好:

我们今天这一期分享,来自我们朝文社的老朋友:冷兵器研究所团队

作为国内以“技术流”著称的自媒体团队,冷兵器研究所的文章,一向以趣味、严谨、扎实著称。他们的作品就像万花筒般,往往能够从古代一件兵器为视角,为我们呈现趣味且有价值的中国历史。他们近期也出版了一套特别棒的书:《军事里的中国史》

而在今天这一期分享里,我们也以音频的方式,分享了他们一期特别有趣的作品:《班超三十六人定西域的秘密武器,中国传统弹弓为何在元代要被管禁?》

这期节目,老张作为一个从小爱打弹弓的皮孩子,录制的时候,也是大有涨姿势的赶脚。录得很用力,也期待大家喜欢!

文章的图文链接则在此,欢迎大家点击

如果盆友们听得满意,也看得满意,老张也强力推荐冷兵器研究所的新书《军事里的中国史》,这套书与我们朝文社团队2021年出品的《拿得起放不下的中国史2》都来自同一家出版公司,这是一家特别充满历史文化情怀,做书特别用心的出版公司。这套书目前势头也很猛,读者们好评很多。这里也推荐大家点击支持,书中的每一个硬核话题,都会为我们打开一个精彩的历史世界。

点击链接可购买

最后,祝朋友们周末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