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一个人需要有多无耻,才会为俄罗斯点赞!

发布时间:2022-02-25 20:48:44来源:万象

一个人需要多无耻,才会为俄罗斯点赞

佚名/文

2020年7月2日,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的微博账号发了一条微博,将自己的野蛮表现得淋漓尽致!

稍微有点历史记忆的人刷到这条微博时,都无抑制自己的愤懑!

“符拉迪沃斯托克”,他的真正名字叫“海参崴”,这是一个令所有中国人都心头滴血的城市,它深刻见证了中国近代史的屈辱。

在元朝的时候叫永明城,清朝的时候是吉林将军封地,直到1858年,中俄签订《瑷珲条约》,这片地区被划为中俄共管。

1860年,中俄签订《北京条约》,乌苏里江以东的40万平方公里,其中包括了海参崴,全部划为俄国领土所有。

相对于对俄罗斯赤裸裸的野蛮而言,更让我觉得愤懑的是,在这条微博上竟然有8万的人点赞!

没有比这更让人悲哀的了。

这位承认屠杀的俄国学者名叫拉林,是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历史考古民族学研究所所长。

在他阐述完这件事后,我以为他会表示忏悔,表示道歉,因为这是作为一个人起码的良知。但他没有,反而他的老婆娜塔莎说:

“如果没有俄国人来,日本就会侵略中国,俄国人来,总比日本人来好。”说完,她发出爽朗和瘆人的大笑。

而一个人需要多无耻,才会为在中国人的血肉上嗜血的俄罗斯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