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记者丨低估风险是这个赛季原罪

发布时间:2022-01-20 12:11:11来源:米兰圈

米兰圈

赛季前11轮赢下10场后,米兰最近放缓了前进的步伐,输给斯佩齐亚让他们失去了登顶的好机会。对于米兰管理层的运作,著名记者FrancoOrdine进行了批评。

在《IlGiornale》的专栏中,FrancoOrdine写道:“在皮奥利承认的错误背后,还有其他属于本赛季竞技层面规划的失误。凯西和本纳赛尔需要参加非洲杯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他们觉得托纳利和巴卡约科的组合足以应对上述两人的缺阵,却没有考虑如果托纳利和巴卡约科中有人停赛或者新冠检测呈阳性的话,米兰的中场会出现巨大的危机。”

“这样的事情也的确发生了,由于托纳利的缺阵,米兰只能让克鲁尼奇顶上来。在后防线上,克亚尔在12月初就遭遇重伤,这是一个令人痛苦的事实。然而,现在差不多50天都过去了,目前还没有任何谈判能够确保米兰签下一名中卫,而这是马尔蒂尼在对阵热那亚之前所承诺过的事情。”

“当然,没有人会想到托莫里会在1月中旬接受半月板手术。但是,在罗马尼奥利新冠检测呈阳性后,米兰补强中卫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最终,米兰组成了卡卢卢和加比亚这样奇怪的中卫组合,也许在对阵罗马和威尼斯后,他们做出了一些过于乐观的评价。在这方面,米兰犯下了很多错误,他们更多地是关注预算而不是球队需要。”

“如今,在一些情绪的推动下,估计会有一些新援会到来。但是,正如往常一样,米兰所做的这些事情一切都为时过晚。去年夏天的时候,每个人都知道到了赛季下半程,米兰需要在1月到2月间接连对阵罗马、尤文和国米。低估了这样的风险是这个赛季的原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