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家里鞋柜万万不要这样摆放,相当于把财运赶走,难怪你家越住越穷

发布时间:2022-01-20 12:10:23来源:装修家居风水

一般家里的鞋柜都是装玄关这个地方,很多人会选择买成品,也有些人会选择定制,每个家庭的鞋子都是很多的,特别是有女孩子的家庭,鞋子就更多了,鞋子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款式,数量是非常多的,如果把它们都堆放在一起的话,找的时候会很不方便,而且也会显得很不美观,因此家里有个鞋柜是很重要的,不过在摆放鞋柜的时候,要注意它的方法。家里鞋柜万万不要这样摆放,相当于把财运赶走,有钱人一看就懂了。

鞋柜最好就不要放门外,有些朋友因为房价的原因,就买了小户型的房子,虽然小户型的房子价格便宜,但是面积小,为了利用空间,很多人就会把鞋柜放在门外,这样一来不安全,特别是有名贵的鞋子,很容易就会被偷走的,可能会出现损财,鞋柜放在外面的话,也会给邻居留下不好的印象,消防也是不允许的。

有些人觉得鞋柜买越高越好,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家里如果面积小的话,那你在玄关放个高大的鞋柜,不但非常的占地方,还会显得很不和谐,要是只是放鞋子的话,那就不需要很大的鞋柜,够放就可以了,其他东西可以放在其他地方,可以不跟鞋柜放一起,要不会显得非常的笨重。

不少朋友在放鞋柜的时候,为了可以搭配衣服,就会把鞋柜放卧室里,这样也是不对的,鞋子本来就是很脏的东西,放在卧室里的话,是很容易滋生细菌的,卧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除了要空气流通之外,还要注意保持空气的清新,这样身体才会越住越健康。

鞋柜在摆放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对着自己家的大门,这样客人来访的话,一推开门就看到鞋柜,那是很不礼貌的一种行为,客人会觉得你不欢迎他们,而且财神爷看了也会掉头走,那家里再有钱也会越住越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