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危害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看看甲乳外科医生如何用新方案诊治乳腺癌

发布时间:2021-10-16 10:07:35来源:医聊家

医聊家第六十四期来啦!明天我们将带大家到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甲乳外科去看一看。节目将会在10月17日(周日)早上8:30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医聊家》播出,敬请期待!

乳腺癌防治

乳腺恶性肿瘤是威胁女性健康的首要因素,10月是乳腺癌防治月,本期医聊家我们将带大家一起去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甲乳外科,了解一下朱丽主任的乳腺癌前沿探索。

肿瘤患者治疗援助

近日,在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一项针对肿瘤患者的治疗计划正式启动。

参与该项目的患者可以获得包括治疗费用分期付款,特殊人群费用补贴,疾病进展全额赔付等相关援助支持,一起去看看。

智慧血压管理项目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疾病,中国高血压防治指南中指出,近年来我国高血压患病率呈增长态势,但其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却较低。

好消息是不久前,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卢湾分院,iPad智慧血压管理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将借助智慧平台,推进区域性高血压精准管理。

分子诊断技术

分子诊断技术子发明以来被应用于疾病诊断、疗效检测和预后判断,推动了检验医学的发展。

不久前,第十一届中国分子诊断技术顺利召开,20余位来自国内外的顶级学者和专家汇聚上海,共同探讨了我国分子诊断技术的当下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