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我们为什么要养狗?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答案吧!

发布时间:2021-10-16 08:11:50来源:狗狗猫咪宠物控

现在很多人养狗,也会把狗狗看做家里重要的一员去对待,甚至把它当成孩子去养。有些人可能不理解,一只狗而已,再怎样也还只是个动物,这样是不是太疯狂了?今天整理了一些片段,也许看完会有答案。

第一个故事

以前我说它爪子脏了,它就会舔舔再来和我握手。那天它失血过多,我陪它最后一程。它不行了,我捏捏它的肉垫,说,手果然都凉了。它舔了舔,把手放在我手里,就这样看着我,去了天堂。很多年后我想起最后一刻的别离,还会心痛不已。

第二个故事

那一天我很伤心,忍不住嚎啕大哭。它静静的看着我,跳上床,把头放在我肩膀蹭蹭,就像在说不要哭。然后把它所有的玩具都叼到我面前,坐在那看着我。突然觉得它不是一只普通的狗,那一刻,整个世界都为它倾倒。而我的心,竟蓦的一下,温暖了起来。

第三个故事

饺子是只斑点狗。很多年前我每天晚上都会带它去公交车站接我妈妈下班。四年前妈妈过世了,我带饺子搬了家。新家小区门口也有个公交车站,每天带着饺子从那里过只要是公交车靠站,饺子就会停下来,怎么牵都不动,一定要等到最后一个人下完,车开走,它才跟我离开。慢慢的,我也希望能看到妈妈是身影从车上下来~可是饺子啊,我们再也等不到了。

第四个故事

它陪我家经历过08年那场恐怖的地震。爸爸从家里救出来它时,我发誓我第一次知道狗狗也会热泪盈眶!它一见到我和妈妈,一下冲过来,开始各种呜咽,看起来眼角湿湿的,头上一块鼓鼓的,有些青紫,应该是在地震时站不稳撞在哪了吧...你看,多傻的一只狗狗,生死攸关的时候,你就去逃命啊!还等在原地做什么!!还守着家做什么!!!

第五个故事

以前家里养了只可卡犬,某天我和老公吵架,它冲着我老公狂吠~然后一直在沙发旁边陪着我看电视,中间我对它说我很郁闷,然后...它去书房在我老公脚下,拉了泡屎!了泡屎!泡屎!屎!

第六个故事

有一天在外面通宵唱歌,我妈连续打了N个电话给我,后来回电,原来是我家狗狗不停的在房间来回踱步等我,见我还不回来,就爬到我妈床上挠她让她给我打电话,电话接通后我妈把听筒放它耳边,我跟它说我马上回来了,后来挂断,我妈说它就乖乖趴在门口一直等我。

第七个故事

大一出去读书了,快放假时妈妈跟我家狗狗说,小主人还有三天就回来了。回来那天发现狗狗在我回家那条路上趴着,妈妈跟我说,它在那趴了三天了,在等你回家。如今工作一年了,而你已经离开我两年了。每天都走在回家的路,却再也没有你等待的身影。

第八个故事

我家的狗狗,在我去上学的时候,它跟着我赶也赶不走。车子走远了,以为它就会回去了,半小时后到站下车,回头看到它,瞬间泪崩。

第九个故事

以前养了只土狗,叫旺财,感情很好。后来它生病已经快不行了,最后的那天我下晚自习回家,它躺在地上,看到我回来了,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呜咽一声就永远地闭上了眼睛。我爸妈说它一直要等我回来看我最后一眼才走,我哭了好几天,现在想起它来还会湿了眼眶。

如果你认真读完了这些故事,应该就能感受到为什么我们要养只狗狗了吧!

狗狗永远都对主人付出满满的信任与爱,你不用担心那一天他会背叛你、出卖你、抛弃你,在某些事情上,狗狗要比人类忠诚的多!如果你也有幸养了一只这样的过狗狗,请用心去对待它!

当然,即使你并不打算拥有一个全力爱你的亲人,也请不要去伤害这些可爱的小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