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海港队又一外援受伤,广州队前景未卜,泰山队夺冠机会来了?

发布时间:2021-09-24 20:56:47来源:泰山队报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海海港官方宣布,球队的巴西外援里卡多-洛佩斯在训练中意外受伤,诊断为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预计本赛季报销,此前奥斯卡因为受伤将缺席六周左右时间,无缘本赛季的足协杯赛事。加上广州队因为受到资金问题困扰,两大主要竞争对手都遭遇麻烦,泰山队迎来冲击冠军的最好机会。

海港官方透露,外援洛佩斯在近期的一次训练对抗中意外受伤,经核磁共振检查,诊断为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预计将无法参与本赛季剩余比赛。洛佩斯将于近期返回巴西进行手术。洛佩斯本赛季一共打入4球,是球队锋线上的主要选择。

无独有偶,就在一周之前,海港的中场核心奥斯卡因为右脚趾骨压缩性骨折,需要大约六周的康复期,从时间上看,奥斯卡将肯定无缘本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不过赶上第二阶段联赛应该问题不大。

由于穆伊将跟随澳大利亚征战12强赛,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海港的三名外援将同时缺席,加上颜骏凌、李昂和王燊超三位国脚,海港的阵容也不齐整。

海港是泰山队在联赛和足协杯的主要竞争对手,第一阶段联赛,海港积28分排名苏州赛区第一,落后泰山队5分,第二阶段两队将直接相遇。足协杯方面,海港同样是主要的竞争对手。

除了海港,泰山队的另一个对手广州队近期更是遭遇危机,由于母公司恒大目前陷入困境,广州队的未来前景未卜,球队已经与卡纳瓦罗基本完成解约,郑智将带队征战完剩余赛季,有媒体报道,从下个月开始,广州队很可能会陷入欠薪危机。联赛第一阶段,广州队只落后泰山队3分,是泰山队争冠的最大对手。

海港两大外援受伤,广州队困难重重,从目前情况来看,泰山队本赛季双线的争冠前景都非常不错,当然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球队的6名国脚跟随国家队征战12强赛,而且一些诸如裁判之类的场外因素也不能忽视,泰山队必须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