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NBA最脏的阵容:中锋位置的人魔术师都害怕,对手看完想退赛

发布时间:2021-09-24 15:55:26来源:蜗牛与篮球

NBA有许多防守悍将,有些人的防守很干净,对手被防住了却无话可说,但有些人却喜欢用小动作防守,有些球员还会使用伤人动作,球场上的每个位置都有这样的球员存在,如果选各个位置最脏的球员组成一个最脏的阵容,哪些球员会上榜呢?

控卫:约翰-斯托克顿

不要感到意外,斯托克顿看着是一位儒雅随和的控卫,其实他打球也是非常脏的,他有着超高的篮球智商,除了出色的组织能力和控场能力,还包括他能隐蔽地使用小动作来弥补自己天赋方面的不足,克里斯-保罗也学到了他的一些精髓。

他是一位身高1米85,体重79公斤的控卫,他的身高和体重都没有优势,运动能力也很一般,却能在NBA立足19个赛季,而且有17个赛季全勤,小动作就是他能在NBA横行十多年的原因。他能非常隐蔽地踩对手脚面、在突破过程中用手肘顶开对手,在上篮途中用膝盖顶人,在抢球时把对方绊倒、锁喉等等,他不是玉面书生,而是夺命书生,曾被评为四大恶人之首。

分卫:布鲁斯-鲍文

鲍文是一位身高2米01、体重91公斤的锋卫摇摆人,是一位3D球员,职业生涯有39.3%的三分球命中率,不过他最大的贡献是在防守端,他曾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阵。

鲍文也是一位非常有争议的球员,他经常在防守的时候下黑脚,他自己在退役仪式上也承认自己的防守动作有许多不妥当的地方,他曾在三场比赛中对卡特垫脚3次,最严重的1次导致卡特伤停三周,第三次垫脚的时候差点被卡特追着打,幸好被裁判拦了下来。鲍文还曾对自己的好友雷阿伦垫脚,导致雷阿伦受伤,对自己的好友都这么狠,更别提其他人了,科比在突破时也被他踢到,他还经常把脚抬高踹到别人,人送外号“天残脚”、“垫脚狂魔”。

小前锋:慈世平

慈世平原名叫罗恩-阿泰斯特,2011年的时候他把自己的名字改为慈善-世界-和平,简称慈世平,别看他现在的名字听着很和善,其实他在NBA的时候一点也不善良,一点也不热爱和平,他是一位非常爱惹事、球风很脏的球员。

他曾撞断乔丹的肋骨,肘击哈登的头部,对正在上篮的皮尔斯又是摁头又是锁喉,还脱过皮尔斯的的裤子,也曾勒住韦德的脖子导致韦德倒地,当然最著名的还是奥本宫斗殴事件,殴打球员都不算什么了,他直接殴打球迷。

大前锋:卡尔-马龙

马龙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也是目前总得分排在历史第二的球员,然而他和斯托克顿一样,都是打球非常脏的球员,他也是90年代的四大恶人之一,他最厉害的是他的铁肘,许多球员都深受其害。

马龙身高2米06,体重117公斤,肌肉非常发达,他的铁肘是多少人的噩梦,乔丹曾被他打到面部流血,奥拉朱旺曾被他打伤肋骨,他还把奥尼尔的牙齿打松动过,也曾被冲进来上篮的托马斯肘击在地,导致后者缝了40针,他还曾被海军上将肘击晕倒,差点导致海军上将的脉搏停止,他还曾飞踹过邓肯,肘击过纳什的鼻子,他的行为非常恶劣,比追梦格林严重多了,如果他在这个时代,他的黑粉一定非常多。

中锋:比尔-兰比尔

主角总是最后登场,NBA最脏的人非兰比尔莫属,他是一位连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都害怕的人,他曾表示:“很奇怪,你看到他站在篮下冷冷的表情,就不会想到冲进去上篮,没人希望一个上篮就报废整个职业生涯。”

兰比尔的身体素质并不出色,但是他是一位没有底线的中锋,和他对位的中锋经常被他打到鼻子、脖子、胸口、腹部等等,他会使用各种非常规的手段伤害对位球员,也会在其他球员冲进来试图挑战他的时候把对方撂倒在地,许多后卫都体验到被他扇得眼冒金星的感觉,就连魔术师也不敢冲进去上篮。

毫不夸张地说,除了活塞队以外,没有人喜欢兰比尔,他是全联盟的公敌,有一次巴克利打伤了兰比尔,76人的老板公开支持巴克利,他表示只要巴克利打兰比尔,不管多少罚款他都愿意帮巴克利缴纳,在兰比尔退役的时候,一些球队的高管和球员疯狂庆祝,可见兰比尔的口碑有多差。

单单是一个兰比尔就已经让对手害怕了,如果犹他双煞、“垫脚恐魔”鲍文和慈世平和他组成一支球队,那么对手看到阵容名单时想退赛的心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