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国球|20:15,CCTV5直播:刘诗雯、许昕冲冠,轰11-0决战王曼昱组合

发布时间:2021-09-24 17:55:35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20:15,CCTV5直播:刘诗雯许昕冲冠,决战王曼昱组合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第14届全运会将决出乒乓球混合双打冠军。决赛由1号种子、夺冠最大热门“昕雯组合”许昕/刘诗雯,对阵曹巍/王曼昱组合。半决赛,许昕/刘诗雯以4-0横扫林高远/黄頴琦组合,曹巍/王曼昱以4-0轻取孙闻/钱天一组合。20:15,CCTV5将现场直播决赛实况。

本次比赛,1号种子许昕/刘诗雯表现不错,不失一局晋级到决赛。其中半决赛4-0轻取林高远/黄頴琦,首局开局0-2落后情况下,轰出一波11-0单局逆转。

在许昕/刘诗雯4-0晋级决赛之后,曹巍/王曼昱也以4-0的比分晋级决赛。第二场半决赛,由曹巍/王曼昱对阵孙闻/钱天一,后者在1/4决赛以3-0淘汰了2号种子梁靖崑/孙颖莎组合。

这场半决赛的比赛第一局,双方开局打成3-3,随后的比赛,孙闻/钱天一似乎找到了一天前击败梁靖崑/孙颖莎时的状态,他们连得5分,迅速取得8-3的领先优势。曹巍/王曼昱没有慌乱,他们稳定情绪连连追分,11-9完成逆转,1-0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曹巍/王曼昱打得顺风顺水,开局6-2领先,很快就以10-5赢得局点,尽管孙闻/钱天一顽强追风,曹巍/王曼昱还是以11-7胜出,2-0领先。第三局,曹巍/王曼昱开局又取得5-2的领先,之后又将有时扩大到9-3,并以11-6又赢孙闻/钱天一一局,3-0领先。

第四局,没有任何退路的孙闻/钱天一,开局阶段还能紧咬比分,3-4之后,曹巍/王曼昱再次强势发力,一波5-0小高潮,又将比分优势扩大到9-3,同样的11-6再胜一局,总比分4-0轻松获胜,并与许昕/刘诗雯在决赛相遇。

今晚,将20:15开始,将展开全运会混合双打半决赛的较量,CCTV5现场直播许昕/刘诗雯VS曹巍/王曼昱这场决赛实况。在此之前,还将举行铜牌战,由林高远/黄頴琦VS孙闻/钱天一。“昕雯组合”许昕/刘诗雯能否如愿夺冠,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