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报告】聚焦新人群,驶向新未来—Z世代汽车观洞察(附53页PDF文件下载)

发布时间:2021-09-24 13:54:32来源:汽车之地

伴随Z世代开始步入社会,Z世代在汽车消费市场的强大消费潜力正日渐显现。成长于经济繁荣发展时期的他们,对于汽车“代步工具”的认知根深蒂固,与此同时,在资讯信息内容与各类社交媒体多类型、多维度、多渠道因素的影响下,Z世代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汽车观,对汽车产品、品牌、品类持有个性化的态度和需求。汽车除了实用,进一步被赋予着更深层次的情感寄托与文化内涵,这些因素也愈发成为Z世代未来汽车消费决策的重要参考。在市场从「产品价值运营」走向「用户价值运营」的大趋势下,品牌纷纷开始寻求与年轻人建立长线沟通和深度情感链接。益普索联合哔哩哔哩发布《Z世代汽车观洞察报告》,洞察Z世代汽车观及其形成链路,探索汽车品牌与Z世代建立认知、认同与信任关系的新机会。

以下为报告节选:

......

文│益普索&哔哩哔哩

本报告共计:53页。

如欲获取完整版PDF文件,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车友圈”获取。

#重磅推荐#

需要批量下载和及时更新最新汽车行业分析报告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的《车友圈》分享会,大量的中外文精品汽车行业分析报告及各类专题资料将会优先分享到车友圈中,加入即可下载全部报告。

《车友圈》加入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

PS:加入《车友圈》1年内可免费下载《车友圈》内所有的报告,包括:智能网联、新能源、共享出行及传统汽车行业报告等,目前每天仍会新增至少1篇行业报告,欢迎加入。已上传《车友圈》的报告详细清单如下:

智能网联(215篇)

新能源(241篇)

车展(16篇)

共享出行(34篇)

后市场(42篇)

区块链(2篇)

其它(398篇)

如果你觉得本期分享的行业报告资料有帮助,欢迎把文章分享给身边更多的朋友~~~更多最新行业报告,请加入车友圈~

温馨提示:有任何问题可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微信号:qichezhidi

长按上方二维码一键添加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