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一支连自己名字都写错的球队,你还指望他们进季后赛?

发布时间:2021-09-24 14:56:01来源:只关于篮球

WTF是什么意思大家都知道,跟我们常说的“卧槽”差不多。森林狼这几天的混乱,让唐斯直接在社交媒体上爆粗了,因为一切都是那么无厘头。

在训练营即将开始的时候,森林狼突然解雇了他们的篮球运营总裁吉尔森-罗萨斯。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决定是突然做出的,否则不可能等到罗萨斯基本完成了休赛期操作,再解雇他。

因为休赛期的操作和球队下赛季的前进方向是息息相关的,如果换一个管理者,可能意味着前任的所有工作都得重来,然而森林狼还是这么做了。

老板泰勒在声明中写道:“今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和罗萨斯分道扬镳。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出一支能够让我们的球迷和我们的城市为之自豪的争胜球队。”

没有感谢罗萨斯的贡献,也没有祝福罗萨斯和他的家庭,这都非常奇怪。周三,泰勒亲自驱车开了90分钟来到森林狼总部,面对面解雇了罗萨斯。

表面上看,罗萨斯离开的原因是对手球队的高管和球员经纪人抱怨罗萨斯处理人际关系和谈判过程的方式,让公司在内的很多员工都感到不适。

小道消息是,罗萨斯和管理层的一位女副总裁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消息传到了老板那里,老板愤怒至极直接解雇了罗萨斯。

当然所有的原罪都是罗萨斯没有带队取得足够让人满意的成绩,在罗萨斯的领导下,森林狼队不仅没有在球场上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还得到了大量的警告。

由于球队招募主教练的过程中,罗萨斯没有包含有色人种候选人,NBA教练协会非常罕见地批评了罗萨斯签下新任主教练芬奇的过程。

两个赛季取得了42胜94负的战绩,森林狼最近两年都没能进入季后赛。管理层萎靡不振、球队上下缺乏成功的动力,使得罗萨斯走向了下台。

有人说罗萨斯习惯了独断专横,经典案例就是用维金斯加首轮换拉塞尔,这笔交易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还使得球队丢了今年的7号签,唯一的作用可能就是让唐斯安心。

但现在唐斯似乎也不再安心了,最近几天,关于唐斯要申请离队的传言越来越多。常年跟队记者认为如果唐斯想走也并不稀奇:“如果他想离开,我想没人会反对的,这里确实一团糟。”

解雇罗萨斯可能成为压垮唐斯的最后一根稻草,因为唐斯全程都对此一无所知,前几天他还参加了球队会议,主题是讨论可能得到的潜在全明星西蒙斯,然而罗萨斯被解雇他都不知情,所以在社交媒体上爆了粗口。

唐斯已在森林狼效力6个赛季,出战40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2.9分11.6篮板3助攻1.4盖帽。他已经是比西蒙斯更好的球员,当然也可以选择西蒙斯那样的离开方式。

如果唐斯选择离队,相信没有人会感到意外,因为森林狼真的是太让人失望的一支球队。在罗萨斯被解雇的官方声明中,森林狼将队名“Timberwolves”拼写成了“Timberwovles”。

一支连自己名字都写错的球队,你还能指望他们进季后赛?

----------------------------------------------------

只老师微信小号,欢迎叨扰~

想进粉丝群的也可以加我,拉你进群~

扫码如果添加不成功,可以添加微信号:zhiguanyulanqiuz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