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昨日免费推荐命中意甲进球数!】应天近13中11,精析荷乙,阿尔梅勒城vs多德勒支!

发布时间:2021-09-24 17:55:37来源:盈动力K球

大家好,我是K球的应天!今天是周五,带来一场荷乙竞彩赛事!

荷乙:阿尔梅勒城vs多德勒支

荷乙第8轮的一场对阵,主队阿尔梅勒城上轮主场2比4输给阿贾克斯青年,两场不败被终结,最近两场不胜,目前排在15。客队多德勒支上轮主场0比1输给特尔斯达,遭遇4连败,目前排名垫底。往绩方面两队近10次交锋主队取得5胜3平2负,主队在主场胜率超过6成,最近4次交锋主队保持不败,赢下其中3场。

本场竞彩指数给了主队阿尔梅勒城相对充分的支持,支持力度在两队历史同场地交锋中对主队而言信心并不是最强,和上赛季阿尔梅勒城做客多德勒支力度接近。主队阿尔梅勒城最近6个赛季在荷乙都排名前10,上赛季排名第4,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但是首轮就被奈梅亨4比0淘汰,新赛季阿尔梅勒城开局并不好,直到第4轮才拿到首胜,客队多德勒支2015年从荷甲降级之后,在荷乙一直表现比较“稳定”,连续6个赛季排在10名开外,前一赛季排名倒数第二,上一赛季排名垫底,好在荷乙没有降级制度,

本场双方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主队阿尔梅勒城新赛季场均保持进球,但是防守方面稍显逊色,零封对手的只有一场。客队近期4连败,4场比赛只打进一个球,丢了8个球队,攻防两端表现都比较低迷。目前的竞彩体系下,个人认为主队会有关注度,结合两队近期的情况,本场双方进球数很难超过4个,进球数选择3以下的结果(建议2—3球)

感谢各位,我是K球的应天!祝各位观赛愉快!

更多专家推荐尽在K球App

点击阅读原文上K球带你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