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若NBA球星胸肌分4个等级:库里A级,詹姆斯S级,那SSS有多猛?

发布时间:2021-09-24 15:55:28来源:篮球过人技巧

想要在NBA这个弱肉强食的联盟生存,没点肌肉是根本存活不下去的,毕竟这个联盟最为强调的就是对抗了,这也是为什么那些从大学进来的新兵蛋子,进入NBA后第一件事就是老老实实跟着球队增重了,而两大块健硕的胸肌,无疑是不少男性梦寐以求得到的身材,而如果我们将NBA球星中的胸肌分成等级,那么SSS级榜首位置都有谁呢?

A级:欧文库里

别看欧文和库里这两大控卫,都不以身体对抗能力见长,但可不要小瞧他们的肌肉了,脱下上衣来,他们个个都是健美教练级别的身材!先看看欧文的身材吧,两块胸肌可以说十分明显,就是可能由于体重的原因,显得并不是特别大块。

而库里近些年增重可谓十分成功,和刚进联盟时比简直判若两人,看看当年他在海边度假的照片吧,这身材,不就是很多人梦寐以求想练成的完美身材吗?

S级:詹姆斯戈登

詹姆斯被誉为“上帝打造的人类标本”,他不论哪一块肌肉都能排在联盟TOP级别。我们今天只着重看一下胸肌,不得不说,虽然在离开热火减重之后,詹姆斯肌肉没有当年那么夸张,但是这大块的胸肌,也是让人看的大呼过瘾。

由于阿隆-戈登的球迷相对较少,也让他的关注度并没有其他的球员高,不过,戈登的身材在NBA也是男神级别,看看他身上的肌肉你就知道,不论是手臂、腹肌还是胸肌,练的程度都相当饱满、且分离度很漂亮,怪不得他能够上天遁地完成暴扣呢。

SS级:霍华德威少

霍华德在经历大伤之后,体重也是远不如当年,明显可见的就是胸肌大小了。不过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做“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是减重版的魔兽,在这份榜单依然能够排在SS级!看看身上这肌肉,分离度极高的胸肌,就是霍华德刻苦训练想要留在联盟的证明!

而威少无疑是NBA历史肌肉最强壮的控卫之一了,他劲爆的身材让他突破起来几乎无人可挡。而威少力量的源泉无疑就是来自于他的肌肉了,看看这张图,不论是胸肌还是腹肌,威少都堪称棱角分明,这炸裂的肌肉,怎能不排SS级呢?

SSS级:卡尔-马龙伊巴卡

而NBA历史最强的胸肌,自然非卡尔-马龙莫属了,马龙的胸肌让他上肢获得NBA球星中最恐怖的力量,也让他获得“铁肘马龙”的称呼。马龙的胸肌有多大块?大家看看这张图估计就明白了。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现役最完美的胸肌吧,那自然属于伊巴卡了。伊巴卡的两大块胸肌也是十分的完美,不像健美运动员那么夸张,但是同样极具美感,自然属于SSS级了。(iku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