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泰山队球迷有福了!济南基本确定成为足协杯举办地

发布时间:2021-09-23 20:12:00来源:泰山队报

目前泰山队正在俱乐部基地训练备战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今天泰山队迎来一则好消息,济南奥体中心已经基本确定为足协杯的举办地,泰山队极有可能会在主场作战。

此前网上曾传出本赛季的足协杯将在4个城市举办,分别是济南、长春、大连和梅州,不过一直没有官方确认。从目前网上传出的一份文件文件来看,为了保障济南奥体中心的场地和草皮质量,已经推迟了此前确定的一些活动。这也说明,济南举办足协杯已经板上钉钉,这不但预示着泰山队可以在主场作战,也意味着球迷是个2个赛季之后,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为心爱的球队加油了。

足协杯1/16决赛将于10月13日开打,抽签仪式将在近期举行,届时泰山队的对手将会确定。目前费莱尼和孙准浩两位外援都在隔离中,预计10月初就可以归队,泰山队届时将凑齐5外援,虽然6大国脚缺阵,但泰山队仍旧有着不错的板凳深度,泰山队将全力争取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