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别拿东契奇跟我比!上限乔丹,下限科比,这届新秀一个比一个牛逼!

发布时间:2021-08-02 16:56:36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很多本届新秀都自称他们是2003年以来最强的一代,实力如何咱们暂且还不知。

但可以确认的是,他们绝对是NBA诞生以来嘴最强的一代。

坊间称今年为历史首个新秀吹牛逼大年,我绝对认同。

在认识他们以前,我一直以为球爹在打嘴炮届,那得是祖师爷级别的选手,没想到和这届新秀比起来,也只是孙儿辈的。

不信?继续往下看呗。

状元秀CC。

身为状元,康宁汉姆不仅个人能力在新秀中出众,打嘴炮能力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当听闻活塞总经理把他比作凯尔特人名宿伯德时,康宁汉姆自信点头,并肯定回答:“这让我相信他是真的懂球。”

他甚至还自称:“我听说很多人拿我和东契奇作比较,但我真的不喜欢和同龄人相比,明年我们就会对位,看着吧。”

榜眼秀杰伦-格林,号称上限乔丹,下限科比。

用他的话来说:

“我是看着乔丹和科比的比赛长大的,他们是我心目中的GOAT,同时我可以肯定,我们是2003年以来最强的一届。”

这话说的,库里、哈登听了想打人,

顺便说一句,真不是技巧君不信啊,问题是乔丹第二次退役2002年,那一年你刚刚出生啊...

探花莫布里,号称本届最强内线,吹法也是别具一格。

记者说:“你有点儿像浓眉和字母。”

莫布里:“我确实像浓眉和字母,但我绝对独一无二。”

五号秀萨格斯:“我会让所有不选我的球队后悔。”

按理说这话没问题,当问题的关键在于,说这句话的前一句,他还在说:“我没有为火箭队试训过,也不想告诉你们我为哪些球队试训过。”

我滴个乖乖,兄弟,你压根没有去给其他球队试训,还怪人家不选你,多少有点过分了吧...

勇士七号秀库明加则是这样说的:

“五年内,我会拿下总冠军,杀进名人堂,并且成为联盟内成就最高,且关注度最大的成员。”

有一说一,按这么说的话,这大哥要是实现了他吹的牛逼,库里还能跟着他蹭几个总冠军,没毛病吧?

十一号秀杰伦-约翰逊。

记者:“你的优点是什么?”

杰伦:“那必然是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

他这自信,让我想起了我国另外一位著名球手杰伦。

二十六号顺位海兰德:“我会让所有跳过我的球队复出代价。”

这话说得跟五号秀萨格斯有点儿像,但有一说一,萨格斯只需要让四支球队付出代价,

大哥你这26顺位,得让整整25支球队都付出代价,也是一项大工程啊!!

建议大家一定收藏这篇推文,一年之后再回头看看。

他们吹的牛逼实现了没?

最后,盘点新秀们的嚣张语录纯粹图一乐,切勿上纲上线。

想想当年077说NBA得分比欧洲联赛简单,

现在看来,他还真滴做到了啊。

这届新秀究竟是吹牛逼还是真有实力,我们拭目以待!

距离抽奖只剩最后两天啦,快点参与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