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刚刚!人事网: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发布时间:2021-08-02 16:56:23来源:药圈网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

报名通知发布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

报名入口已正式开通

不过目前各省的报考入口还未开通,请及时关注药圈。详情请于官方人事考试网查看。

2021年7月2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发布《关于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相关安排基本不变。

官网发布的通告中,2021药考生们要知道以下几点重要信息,以免耽误报考!

1

考试科目、题型、成绩有效期不变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分为药学类、中药学类两个专业类别,每个专业类别均包括4个考试科目,各科目均为客观试题。

药学类考试科目: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

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2

考试时间、成绩公布时间暂未延期

2021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时间是10月23日-24日。

10月23日

9:00-11: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14:00-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月24日

9:00-11:30药事管理与法规

14:00-16:30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考试成绩预计于2021年12月下旬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3

报名条件、报名要求不变

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一切不变。具体可以参考接下来各省市发布的考务通知。

2021年不再接受中专学历考生报考执业药师,报考的最低学历是大专。(北京地区除外)

4

各省市报名时间

各省市将陆续公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通知出来后小编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