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2021年公开补招120人,限医护人员。考过就是金饭碗,不限户籍,截止本周六22:00!

发布时间:2021-04-22 14:58:58来源: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2021下半年心理咨询师报考公告

国家在新冠疫情后,更加重视国民心理健康与精神卫生工作,为响应政策,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主办的心理咨询师《专业人才技能证书》项目,现面向全国展开招生,旨在培养心理咨询高端人才,考试合格获得证书可从事心理咨询相关工作(主业或兼职)增加收入,提高国民经济。招生培训由官方授权单位组织安排。本批限招120人,不限户籍,报名时间截止至本周六22:00,名额招满则提前截止!

官方授权心理咨询师报名优势:

考试不过退费

本次报考不限学历

考试通过率同业最高,达82%

含金量高,可从业,兼职即可月入过万

无门槛入学,本次报考快至3个月取得证书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咨询老师

现在咨询报考可领助学优惠金

如果上述方式未添加成功,可直接联系咨询中心主任电话:18510809856

(仅在上述方式无法添加情况下才可使用)

证书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