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众合云科杨守国:51社保服务蓝图,持续深耕,创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4-22 09:58:47来源:51社保网

2021年4月17日,以“新连接、创未来”为主题的众合云科品牌发布会亮相海口。

发布会上,众合云科HRG大人力事业群副总裁杨守国深入讲解旗下品牌51社保从客户出发,为深耕专业领域所做出的服务、技术创新,并对51社保未来发展战略进行深入阐述。以下为杨守国在发布会上的精彩分享实录。

感谢各位嘉宾、朋友莅临海口,参加众合云科品牌发布会,见证我们一路走来的成长与变化。

我是众合云科HRG大人力事业群副总裁杨守国,从最开始的负责后端,到现在负责51社保、101HR等HRG全业务线。

众合云科HRG大人力事业群副总裁杨守国

接下来,我将分享在这个品牌矩阵中大家比较熟悉的品牌——51社保。

社保,对于今时今日的每个人,都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我和我的家乡》这部通过5段故事展示新农村建设发展变化的电影,相信不少朋友都看过。其中《北京好人》这一篇章,将镜头瞄准在北京漂泊的异乡人,通过葛优饰演的张北京,围绕借自己医保卡给表舅看病的情景,为我们呈现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作为一个从事社保行业6年的人,我对这一幕景象有着深刻的感受。电影中的呈现,其实只是社保在工作、生活中重要性的一个缩影。

现实生活中,各个城市购车购房、子女入学、积分落户,无不与社保息息相关。51社保正是秉承集团“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使命,围绕社保、薪酬、个税、用工这一领域在持续耕耘。

51社保持续深耕

创新服务让“员工有保障,企业更轻松”

作为众合云科旗下品牌中诞生最久的“老大”,HRG大人力事业群、51社保,也有着自己的小使命,那就是“员工有保障,企业更轻松”。

初心不改,背靠系统支撑、始终面向人的宏大使命

如今,新行业、新产业、新职业、新岗位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我们把受保障人群分成四个大类,即标准劳动者、外包劳动者、新经济从业者和特殊人才。

其中,第一、第二类人群,是HRG大人力事业群的主要保障对象。

围绕这些人,我们相继孵化出了社保、薪资、派遣外包等一系列子产品,并在这个领域持续发力。

7年来我们持续深耕,在这个过程中,变的是紧随时代脉搏、满足客户需求的发展;不变的是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让每一个需求都值得被托付的初心。这一切的变与不变,都源自51社保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服务的理解与实践探索。

||

社保税征:|||

五险一金:|||

个税汇算清缴:||||

HR&职场:|||||

关于51社保

51社保是技术驱动的社保服务商,以101HR科技平台为基础,构建覆盖全国130+城市的全直营客户支持网络,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互联网共享服务。

101HR是新一代企业基础云服务平台,包含五险一金标准化、薪酬标准化、外包与派遣、商保与福利等管理模块,为企业带来高效、便捷、稳定的人力资源服务。

*此处提供的客户数为历史服务过的总客户数

好看的人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