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紧急扩散!这里有1000多只被偷盗的猫急需救助!最后一天了!

发布时间:2021-04-22 17:59:12来源:爱猫

4月19日,江苏镇江丹阳市的警方抓捕了一猫贩子团队,救出了1300多只猫!

据说这些猫是被猫贩子运到广东广西等地餐桌上的,也可能被加工成各种劣质肉制品,太可恶了!

这些猫被猫贩子关在狭小的铁笼子里,生存环境恶劣,底下全是猫粪便猫尿,非常臭和脏!

它们无法动弹,但却努力地求存,一只只无助的小爪爪从笼子的缝隙里拼命挤了出来...

它们不停地哀嚎,发出生命的呐喊,非常无助的看着人们...

有的猫倒挂在笼顶部,只想拼命活下去...

有的猫还怀孕了,在如此恶劣的环境生下了小猫...

有的猫已经死了,撑不到被救助的那一刻...

有的猫是走丢的品种猫,可能是主人的心肝宝贝...

有的猫带着项圈,也是明显有主人的...

幸好,警方已经抓捕了猫贩子,救出了这些即将成为口腹之欲的猫,但猫实在太多了...

即使江浙沪地区的救助团队立刻赶往现场,参与分流救助的工作,安置了部分猫咪...

但还是大部分猫咪暂养在警方那里,而为了妥善解决这些无主的猫咪,警方不得不发布了认领公告:

爱心市民可以到丹阳世界名犬养殖基地登记认领,认领时间是4月20日下午到4月22日。

今天是4.22号,最后一天,还有很多猫咪无家可归!希望丹阳市附近的爱心人士,可以去领养这些可怜的猫咪!

还有丢猫的主人,有机会也去看一下吧,你家走丢的猫咪,真的有可能在这其中!

这是一只走丢了四天的猫咪,被从南京赶来的主人找到了!

最后,恳请扩散出去,它们好不容易脱离虎口,别因为无人领养,再次陷入险境!也希望江浙沪地区有能力的救助组织能分流这些可怜的猫咪!!

最后一天了,麻烦看到图文的人,动动手指转发出去,多一次转发,就可能让这些猫找到主人!

图文应粉丝@我不是江湖骗子的要求紧急发布,部分素材来源@糗糗庄园@拯救地球的喵星人@丹阳头条@平安镇江

「爱猫」

爱生活,更爱猫咪

一个有态度的喵星人公众号

@新用户↓↓也可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关注「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