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突发!初级会计考试再出新安排!多地规定核酸检测证明及……速看!

发布时间:2021-04-22 17:58:46来源:会计帮官微

哈喽大家好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倒计时

23天

多地财政厅公布了初级会计考试防疫通知

核酸检测报告;

健康码,行程卡打印;

安全承诺书……

速看!!!

邢台-核酸检测报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考点学校要求,所有考生必须持“河北健康码”、“通信行程码”(均为绿码)和7天内合法医疗机构或疾控部门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正常(不超过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辛集-健康承诺书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须申报本人考试前14天健康状况。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1)。

唐山-健康承诺书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须申报本人考试前14天健康状况。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

保定-核酸检测报告

保定考区所有参加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所有考生都必须持“河北健康码(绿码)”和“考前7日内合法医疗机构或疾控部门开具的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体温正常(不超过37.3度),由工作人员检查后才能进场考试。

上海-健康承诺书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上海市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进入考场。

湖南-打印健康码及行程卡

考前21天内入境并按规定完成隔离、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以及3月14日以来到过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的考生应于考试当天入场时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保证考生能准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事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海南-健康承诺书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海南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进入考场。

广西-申领健康码

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参加考试应满足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度的要求。对持有的健康码非绿码或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或具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以及国(境)外旅行史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作出个人健康状况书面承诺(见附件)

广东-健康信息表

考生须进行考前14天自我健康观察,如实填写考前14天《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并在参加每场考试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

重庆-健康承诺书

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应下载打印并签署《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重庆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仔细阅读并签字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

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

以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

未公布地区请耐心等待

有消息豆哥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会计帮APP

<<向左滑动查看>>

【会计帮6.0全新上线,帮里学,帮你过,会计人都爱的专注会计论坛】

名师视频课精讲考点

暖心电台播放、题库狂刷不停

……

解锁更多内容,点击文末左下角

【阅读原文】即可下载

微博:@会计帮官微

App:会计帮App

图文:牛逼豆

资料来源:会计帮App,各地财政厅及网络综合,侵删

责编:七月

会计帮团队出品∣原创精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