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KPL休赛季AG超玩会、RNGM双双引援组建亚洲最强战队

发布时间:2021-02-25 20:59:59来源:唯电竞

随着转会期内各支战队运作完成,选手转会已经逐渐交接完毕,而如今十七支战队更是官宣了春季赛的大名单,由此一来各支战队的整体实力我们都会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今年的KPL春季赛将会进行改革,采用实力分组对战,像是之前的常规赛半程结束,某些战队已经失去晋级悬念的情况将不会再发生,比赛程度将会更加精彩。

在转会期中AG超玩会送出了六点六与最初,引入了初晨以及1987,把边路与辅助放出位置,同时在打野位补强,如今的AG超玩会可以说整体实力提高了一个等级。同时在这个转会期RNGM似乎蔫不悄的干了一件大事,原本在转会市场中,RNGM一直是多出少进的,虽然他们也是电竞豪门,但是其实RNGM真的很少买选手,尤其是明星选手,这一次的转会期,RNGM却下足了本钱,一下子引进三个成熟的选手,而且每一个都冠军加身,更是KPL的人气选手。分析RNGM的这次转会,其实我们能看出来,结合eStarPro的核心加上AG超玩会的主力,附带着hero久竞的体系还有前BA黑凤梨的强势,可以说RNGM这一次是真的要崛起了!

Cat是eStarPro的核心选手,更可以说是eStarPro的招牌,eStarPro能拿到两个冠军,Cat更是功不可没。这一次,RNGM选择Cat,真的让人有些意外,因为Cat的转会费一定是天价,所以RNGM也是花了大价钱的。而RNGM引进eStarPro的核心,也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冠军。此次转会,RNGM除了看中Cat的中单实力,还有他的指挥能力,这二者相结合,说明RNGM这个钱花得值!除了eStarPro的核心,RNGM还拿下了AG超玩会的首发主力!

说RNGM一改常态,主要是因为除了Cat,RNGM还强势引进了AG超玩会的两个主力,一个是辅助位置的最初,一个是六点六。这两员大将,都是AG超玩会的顶梁柱,在赛场上,也是有非常亮眼的发挥。最初是辅助位,在指挥和战术方面,有非常大的优势,而且赛场经验丰富,是辅助位的一把好手。而六点六的坦边那也是KPL首屈一指的存在。这一次,RNGM把这几个人聚集在一起,非常的让人期待!

不止AG超玩会和eStarPro的核心,还有hero久竞的体系!其实RNGM这一次,不止是拿到了eStarPro和AG超玩会的核心,还有hero久竞的体系,因为RNGM这一次引进的辅助选手是最初,最初是hero久竞的三冠辅助,在指挥方面很厉害。而且最初也是hero久竞的体系的重点,所以RNGM这一次也是集众家之长,十分的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