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韩国人心目中最强大的四个国家,韩国都无法撼动

发布时间:2021-01-17 18:58:40来源:还原历史背后真相

从世界历史来看,很多小国的发展那也是备受瞩目的,最典型就是韩国,这个东亚小国,创造了发展的奇迹。在二战后,从一个一贫如洗的国家,通过自己的拼搏努力,奇迹般的发展成为世界发达国家,简直不可思议,其创造的纪录,到现在都无人能打破。所以韩国一直都是非常自负的,自认为是世界上的强大小国,从韩国的表现和军队的形象就可以看到。所以在世界范围内,还真没几个韩国人能看在眼里的国家。但是这个也有例外,下面这四个国家,堪称韩国人心目中最强大的四个国家,个个都是超级大国,韩国都无法撼动。

第一个国家,自然是美国。

对于韩国人来说,再自大和自负,在美国面前还是很老实的。毕竟在全世界,美国那是最强大的超级大国,美国也是韩国的保护国。如果不是美国,韩国这个国家,现在都不可能存在,早就被统一了。

所以在韩国人心目中,美国那是最强大的国家,是韩国必须追随和听话的国家。韩国人甚至为此,都皈依基督教,逐步转变成了一个基督教国家。其实就是在文化和宗教上跟美国和西方接轨,所以美国的强大,那是韩国人尽皆知的。

第二个国家,那就是中国。

韩国这个国家,虽然现在非常自负,甚至很多还瞧不上我国。但是韩国无法抹掉的是,几千年都是中华藩属国,连整个文化都是中华文化。而且对于韩国而言,美国很远,但是中国很近。

尤其是中国庞大的国土,基本上是韩国的96倍,在改革开放后,我国更是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整个韩国那是心知肚明的,所以很多韩国人心目中,中国已经是仅次于美国的超级大国了,这一点那是不得不承认的。

第三个国家,那就是俄罗斯。

俄罗斯是战斗民族,但是对于韩国而言,切身感受并不那么强。顶多就是二战后半岛战争的一些记忆,还有就是俄罗斯的强悍和庞大的核武库,使得韩国人对于俄罗斯,还是非常害怕的。

更何况,俄罗斯那是世界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还拥有强大的军队,使得韩国人对俄罗斯,那也是由衷地承认俄罗斯的地位。而且现在俄罗斯在普京总统的带领下,那是蒸蒸日上,不断强大,更加让韩国人目睹。

第四个国家,那是日本。

尽管韩国和日本那是苦大仇深,而且二战后一直在争斗,到现在很多韩国人都痛恨日本。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韩国人对日本的强大还是非常清楚的。无论是近代的殖民统治,看到了日本的强悍,还是现在日本的发达,科技强悍,整个综合国力那是韩国的好几倍。

在韩国人看来,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日本依旧是韩国人心目中最强大的国家之一。正是因为如此,韩国才那么心虚,而且对于日本那是非常害怕。所以这四个国家,在韩国人心目中都是超级强国,韩国一个都无法撼动。

欢迎关注【还原历史背后真相】,每天为您更新新鲜的历史资讯,不出门看天下事!

参考文献:《世界近现代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