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16:21:34来源:无忧精英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规划、政策、标准研究,标识解析体系和网络、平台、安全体系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2021年校园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4.身心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心素质。

5.具有胜任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条件和文化水平。

6.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即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留学回国人员,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即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中共党员优先。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应届毕业生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脱产学习、统招统分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入职时需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岗位①符合北京市落户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回国人员将择优办理落户手续。

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尚在试用期的公务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工作安排

此次招聘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网络报名

1.本次招聘通过国聘网、应届生招聘网和工联院官方招聘服务平台接收简历。

国聘网投递链接:https://campus.iguopin.com/index.php?m=&c=Companyjobs&a=index&id=6203&pid=

应届生招聘网投递链接:http://xym.51job.com/wechat/vuectmjobs/#/index?id=fd8c1320-82dd-486a-ad60-9bd54ca38bd8&color=a0cd45

相关招聘信息可关注工联院官方招聘服务公众号:“工联人才”

2.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2月10日24:00。

3.每人限报名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政策和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有关规定,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的人员,资格审查合格者可直接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与拟公开招聘岗位名额的比例一般不低于5:1。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我院将组织笔试和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运用有关理论、知识、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体考试事宜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照成绩高低以1:1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根据考察、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录用

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六)其他

应聘人员放弃录用、应聘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由我院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

四、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立招聘咨询电话和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咨询和监督。

咨询电话:010-87901077

监督举报电话:010-87901088

本公告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负责解释。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