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4年7200万!这份合同,真把湖人坑惨了...

发布时间:2020-11-25 17:22:05来源:弘润元吉体育

近日,美国媒体晒出了黄蜂现任总经理库普切克最近在自由市场上给出的4份大合同:

任职湖人期间,在2016年给罗尔-邓开出4年7200万、给莫兹戈夫4年6400万;

来到黄蜂以后,2019年给罗齐尔3年5670万,以及最近给海沃德开出的4年1.2亿大单。

这是先坑湖人,后坑黄蜂的节奏?

乔老爷子的表情包,又得安排上了...

不管怎么样,海沃德和罗齐尔的合同,还在履行当中,是不是垃圾合同,还有待时间考量。

但库总在湖人后期的那2份合同,真的太糟糕了。

特别是邓英乔的这一份...

还记得前段时间,湖人向联盟提交了一份受伤终结职业生涯的申请书,要求将鲁尔-邓的买断费从工资簿中移除。

但是,这不会得到联盟的批准,原因是邓并没有遭遇到终结职业生涯的伤病。

早已经离开NBA联盟的邓,每年还可以从湖人领走一年500万,一直要付到21年夏天。

而这份工资,是占据薪资空间的。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湖人没有这个负担,在今年的休赛期上的动作,是不是可以更大?

按照佩林卡的操作能力,真的有可以补强一波了!

从填充薪资空间的角度看,库总当时做得没毛病,或者不得不这么做。

但是,给罗尔邓和莫兹科夫,开出4年长约,这真的不应该。

这和签个1年2000万,完全是不同的概念。

看看佩林卡,再想想库总,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店解锁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