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明天发售之前,来看看 GD 亲自介绍 Nike 全新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08:21:48来源:NOWRE

「大家收到鞋子时不要以为是残次品…」对于全新的PEACEMINUSONExNikeAF-1Para-Noise,G-Dragon在早前的直播发布会笑着解释,不过熟悉这双球鞋的朋友们,又岂会因鞋子上的裂痕把这它当成是残次品?!

ViaNike

和去年PEACEMINUSONExNikeAF-1Para-Noise面世时一样,Nike和GD依旧为这双超人气球鞋举办了发布会。不过因为今年疫情的特殊关系,这次则变成了线上直播的发布形式。也正因如此,除了韩国以外,包括我们在内,亚洲地区也有少数受邀媒体、个人单位能够参与到这次的「在线见面会」。是的,几乎所有人都抓住了他们和权志龙「隔空对视」、「同框合照」的机会,同时,GD也回复了很多关于这双全新Para-Noise的问题。

长按图片旋转球鞋

从Nike合作到北京限时店,我们找到sacai逐一谈谈

由24S发出的神秘「黑五暗号」,敬请查收

如何通过「AB两面」,解锁你的专属时尚风格?

商务合作:info@now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