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战报】吉鲁补时绝杀!蓝军提前2轮出线!

发布时间:2020-11-25 08:23:26来源: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首发:经典433,门迪镇守球门

本场比赛门迪重返雷恩,AZP、席尔瓦回归首发,亚伯拉罕、维尔纳、奥多伊组成攻击线,齐耶赫、坎特、哈弗茨坐在替补席待命。

上半场:青训连线,首开纪录

开场不久蓝军用快速的进攻,控制住场面。

第22分钟,芒特后场反抢后送出精准长传,奥多伊突入禁区单刀破门!1-0,蓝军取得领先!

下半场末段,蓝军将士显得有些放松,被对手多次在抓住机会制造威胁,门迪做出几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下半场:哈弗茨复出,吉鲁补时绝杀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蓝军方面坎特、吉鲁、齐耶赫、哈弗茨均替补登场,哈弗茨更是战胜病毒后首次回归赛场。

比赛第85分钟,雷恩利用角球扳平了比分。

第91分钟,蓝军前场反抢,齐耶赫分球,维尔纳禁区内射门被挡,吉鲁头球补射绝杀!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1客胜雷恩,提前2轮小组出线。球队也迎来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

你认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谁呢?

赶快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