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流浪狗妈妈亲自将小狗送养,看到有人出来就默默离开,母性的光辉

发布时间:2020-11-25 15:22:49来源:萌宠治愈师

不管是人类还是动物,母爱都是很伟大的,母亲可以为了孩子能有个更好的未来,可以牺牲自己的所有。日前在北方有这么一位网友,就遇到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只流浪狗妈妈亲自将它的孩子叼到了网友家求收养,而它虽然有百般不舍,却还是默默离去。事情是发生在几个月前,网友是个很有爱心的人,经常会拿些饭去喂养路边的流浪狗。

而在一天的早上,网友却突然听到门外有挠门的声响。网友起床打开门后,就发现了有一只流浪狗叼着一只小狗在门口。网友一时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呢,那只流浪狗看到有人出来后,就开始往远处走了。不过它好像还有点什么忧虑,走几步还回头看小狗,眼里满是不舍。网友看到这才明白些,这只狗妈妈是不是想要把小狗让他收养啊!

不过小狗并没有理解妈妈的意思,看到妈妈要走了,它还赶紧追了过去,

然后趴在妈妈的怀里喝奶。但流浪狗妈妈很坚定,喂了几口奶之后,就把小狗往回赶,自己则继续往远处走了。网友看到这一幕又吃惊又感动,原来狗妈妈为了能够让孩子过上好的生活,可以做出送养的行为,这大概就是母爱吧!

网友实在看不了这种母子分离的时刻,转身从屋里拿来了一碗白米饭,把小狗和狗妈妈都招呼了过来。小狗很乖的马上就吃起来,然后狗妈妈估计也是饿了,也开始大口吃起来。网友想着这狗妈妈能做出送养的行为,肯定是之前经历过什么。首先它不可能只生了这一只狗狗,那么其他小狗在哪里呢?估计早已遭遇不测,它深知自己照顾不来小狗,也只能求助于人类,给小狗一口饭就好,而它默默离开,不想给收养人带来负担。

而网友时不时的去喂养流浪狗的行为,被这只流浪狗看见了,

所以在某个时候跟着网友找到了他的住处,最终才把它的孩子叼过来。但是它心里依然还有点不舍和担忧,一方面担心网友会不会收养下小狗,另一方也是自己对孩子的不舍,从此以后恐怕再也见不到它了。

流浪狗妈妈所做出的的行为,恐怕有些人都不如它吧!这就是母性的光辉。而网友看到这么懂事通人性的狗狗,当然不舍得让它们母子分开,已经打算将它们两个一起收养了,只要自己有口饭吃,就不会饿着它们的!很感谢好心的网友,祝福你一生平安幸福安康,母子俩肯定不会辜负你的善良!

更多感人宠物故事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