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手把手教你做花生芝麻酥,配方详细步骤简单,酥得掉渣儿

发布时间:2020-11-25 18:21:43来源:新手烘焙志

“麻屋子,红帐子,里面住个白胖子”,这是小时候我们都会的谜语,它的谜底大家知道吗?它就是花生,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美食。

花生的烹饪方式多种多样,我最喜欢就是花生芝麻酥饼,一口一个,入口即化,绵密香浓,做法也是超级简单!下面就和茶茶一起看看具体的制作步骤吧!

花生芝麻酥饼

配料:低粉(蛋糕粉)65克、黄油45克、糖粉35克、花生40克、熟黑芝麻7克、椰蓉5克、蛋黄1个烹饪步骤:1.准备材料:低粉65克、黄油45克、糖粉35克、花生40克、熟黑芝麻7克、椰蓉5克、蛋黄1个。2.花生米用水冲洗干净平铺在烤盘上,预热烤箱180℃烤7分钟左右。(花生米颗粒较小)3.花生烤熟以后稍凉凉装在袋子里,用擀面杖擀碎。4.去除花生皮,也可以把花生皮先剥去再擀碎。5.黄油常温软化以后,加入糖粉。6.一个较大蛋黄。7.用打蛋器打发至体积蓬松。8.筛入低筋面粉。9.加入熟黑芝麻。10.椰蓉。11.花生碎。12.翻拌均匀。13.和成面团。14.将面团分为若干小圆团,放在烤盘上。15.用两个手掌心搓圆,再用手指轻轻压扁。16.刷上蛋液。17.烤箱170℃预热,上下火烤15分钟即可。18.酥脆可口,香味浓郁。19.很不错的一款小甜点哦。

菜谱小贴士:

鸡蛋黄选择个头较大的鸡蛋,烤制时间温度根据自家烤箱温度适当调节。

近期精选

1.

2.

3.

4.

5.

关注“新手烘焙志”,学更多美食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