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金杯海狮王:我有一个新的故事要对你讲

发布时间:2020-11-25 18:20:57来源:辣车族

2017年12月,华晨集团与雷诺集团在沈阳签约,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伴随着这个项目实打实落了地,曾被视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的金杯开始“致力于成为全球商用车市场的引领者”,目光更长远,格局也更大了。

11月24日,比三年前签约那天提早了半个多月,同样是在沈阳,华晨雷诺金杯合资后首款LCV产品——全新金杯海狮王迎来上市,新车分为城运王和商务王两大系列,售价8.49万元~11.59万元。此外,还有包括3888元精品礼包,20%首付、24期免息的金融政策,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计划,3年7*24小时全时出行无忧的车主服务计划,500元养护礼包以及800元老车主重购礼在内的6项超值大礼包。

虽然华章早早开幕,产品落地姗姗来迟,但从雷诺全面赋能展现的产品力以及颇具竞争力的售价来看,新金杯的故事还是有得讲。

言新必先叙旧。三十余年时光积淀了金杯品牌过往的辉煌,同样,鲜活的人物以及由车串联起的独特故事也能够轻松触及人们心底颇具年代感的情怀。作为中国30年经济辉煌的见证者和推动者,金杯不仅作为一个成功的商用车品牌曾经定义过一个市场,更承载起无数个家庭的幸福生活。腔调这块,拿捏到位了,也为接下来的新故事做了极好的情绪铺垫。

一切仍从市场需求出发。中国电商行业的迅猛发展,不仅促生了快递物流行业飞速向前,也将商用车的市场潜力进一步扩大,有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轻型商用车销量达330万,市场保持持续上升态势。同时,市内交通出行方案层出不穷、客户需求日益多元化,也推动着轻型商用车向更规范、更安全、更智能、更电动化的方向发展。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金杯海狮王或许是更能与场景化用车需求深度结合、带来更优出行体验的车型,或者说是更加纯粹的商务轻客车型。

它有好看的皮囊。在欧洲设计大师巧夺天工的设计下,雷诺U型家族脸谱设计风格与金杯经典设计巧妙结合,整车在硬朗的线条与柔和的细节和谐共生中,呈现出现代感与商务感的平衡。而自带发光功能的钥匙插孔和10英寸中控大屏,则是金杯海狮王适应诉求下对于细节和科技感的把握与追赶。

当然,轻型商用车理应卖的更多是空间。

5255*1825*2190/1980mm的车身尺寸,并采用高/低顶设置,带来最大7.5m³实打实的装载空间,如果以标准的顺丰纸箱换算一下,一次性可装载110个。而2.19米高顶设计做到了同级最高内高,搭配窄体车身设计,能够轻松应对城市道路的日常通勤。同时,双侧滑门设计、180°对开尾门设计以及548mm同级最小地板离地高度和1100kg最大承载,不仅做到了高于传统轻客1.5倍的载货效率,更在装卸效率上有了大大提升。

拥有大的空间,金杯海狮王还以15处车内储物空间的设置彰显人性化,钥匙、票据、钱包、手机、iPad、杯子、眼镜等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归属。

有着澎湃的动力,依旧省心省钱,它仍是情怀之中值得信赖的金杯品质。由宝马技术支持的1TZS国六发动机以及6MT爱信变速器所组成的动力组合,可以输出100kW最大功率、185Nm峰值扭矩,即便是在满载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也仅为8.4L。由雷诺团队调校的全新转向管柱和全新底盘系统,带来了更精准的操控和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安全性上,金杯海狮王首创的“JASS(JinbeiAdvancedSecureSystem)系统”,包含笼式车身、整体式CCB,博世技术主副气囊、碰撞溃缩转向管柱等,能够在驾驶人和乘客发生危险时启动保护机制,多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此外,核心部件5年超长质保、整车二手残值高出同级约7000元,无论自用或转售,都能放一万个心。

本次金杯海狮王的亮相,让更多人看到了金杯在雷诺助力下的惊喜变化,同时,现场也传递了华晨雷诺金杯对未来物流领域的用车方案与产品设计的思考。而未来,在雷诺的加持下,全新、有活力的金杯将生产出更多像金杯海狮王这样全能王者家族产品,从而走的更稳、更远,不仅在中国商用车市场大有作为,解决用户问题,还将推动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END--

编者@王魔大

我的膜又碎了!!!

微信号:seven_zero

辣手资讯随手得

立足专业视角

以时尚姿态解读车市动态

传播汽车信息

以独到眼光把握数字传媒发展动态

辣车族全网平台:

微信公众号|腾讯新闻|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新浪微博|汽车之家|搜狐号|易车|东方头条|一直播|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喜马拉雅|悟空问答|知乎|快手|微视

<辣车族>

微信号:lachezu

合作电话:023-8823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