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粉色系除了代表可爱,其实还很治愈

发布时间:2020-11-25 16:21:01来源:设计之旅

这座公寓以一抹点睛的粉色与黄色活力年轻的色调点缀素雅安静的空间,绽放出现代时尚的气息。

纯白的厨房与简单不施以复杂线条的迷你小吧台,搭上一瓶植物干花,构建悠闲又适合朋友聚会的轻松氛围。

吧台背后的厚重极具柔软度的蓝色沙发,色调与材质的细节赋予生活满满的舒适与温柔感。轻巧简约的落地灯和茶几与之产生对比,一轻一重恰当的体积比例明确主次关系,强化的立体感打造舒适的空间视角。

一面落地镜墙方便业主时刻注重仪表仪态,而且还能提升空间的纵深感,减少小户型的压抑感。

宽大的白色延伸的窗台直接打造成床,紧靠明净的窗,让户外的景致融入到睡眠空间,角落放上一盆绿植,一种清风徐来,安适如常的美好氛围环绕其中,如此贴近自然的设计让人更乐于拥抱生活的美好。

床底还有两个巨大的推拉储物柜,把小空间的面积最大化利用起来。粉色开敞式衣柜相对而设,予以一种步入式衣橱的视觉,日常拿取更衣方便灵活。

粉蓝色的浴室跟随客厅主题调子,白色方格瓷砖注入一股小清新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