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边牧:作为一只狗,我怎么都没想到,我能被人告上法庭!

发布时间:2020-11-25 15:22:53来源:二货萌宠屋

养狗的铲屎官,特别是养公犬的铲屎官,应该都经历过狗狗打架,没办法,狗这种动物是狼性生物,公犬之间好好相处的前提,是必须分出大小王来!

养狗得每天遛狗,遛狗时一旦2只公犬见面,互相挑衅甚至吼叫是常事,每每遇到这种情况,双方主人会马上将两只狗狗分开。但主人总是有疏忽的时候,一旦主人不小心,公犬之间就会打架。

好在现在的大多数狗狗之间打架,只是相互博弈,类似于摔跤,不真下口咬,目的只为按倒对方,从而分出大小王来。这事在养狗人之间很平常,并且两只狗狗一旦分出胜负,以后就不会再打架了。

可让我没想到的时,最近有只边牧,就因为这种博弈,被人告上了法庭。

狗狗打架了

国内一位铲屎官养了一只边牧,目前已经成年,今年10月初,铲屎官带着边牧在家附近的小广场上玩。

当天狗群里来了一只泰迪犬,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只泰迪犬一直追着边牧吼叫,起初大家都没在意,因为泰迪喜欢冲大狗吼叫是常事,就连泰迪的主人都没有加以阻止!

就在大家聊天之际,边牧被泰迪吼叫烦了,直接扑向了泰迪,随后就听到一阵泰迪的嗷嗷叫声,见情况不对,双方主人赶紧将两只狗狗分开了,泰迪并无大碍,看样子只是被吓到了。

泰迪主人找来了

前文我说了,公犬之间相互博弈是家常便饭,所以边牧的主人并没有在意,看样子泰迪的主人也没有在意,检查发现泰迪没有受伤后,就带泰迪回家了,随后铲屎官也带这边牧回家了。

谁知道2天后,泰迪的主人找来了,上来就说边牧咬伤了泰迪,让铲屎官赔偿,随后还发来了泰迪受伤的照片,的确是受伤了,但只是擦破了点皮,并无大碍。

泰迪主人的话让铲屎官有些懵,他在慎重思考过后,拒绝了泰迪主人的赔偿要求,首先当天泰迪和边牧打架后,泰迪的主人检查过了,泰迪并未受伤。

其次,这都过去2天了,在来找赔偿,谁知道这伤是不是边牧弄得?

泰迪的主人被铲屎官拒绝后,并未再提此事,您以为这事就这样结束了?没有!好戏还在后面。

边牧被告上了法庭

11月初,铲屎官收到了一封邮件,拆开后,铲屎官惊呆了,居然是法院的传票,来来回回来看好几遍他才确定,泰迪的主人将边牧告上了法庭!

铲屎官将这事告诉了边牧,但边牧一脸懵逼,边牧:作为一只狗,我怎么都没想到,我能被人告上法庭“。

11月中旬,铲屎官替边牧开庭,铲屎官对女儿打趣道:人生第一次来法庭,居然是替胖胖开庭(边牧叫胖胖)。

此事目前已经有了结果,铲屎官赔偿泰迪主人2600元,您以为这事泰迪主人赢了?并没有,泰迪的主人为了这起诉讼,花了4000元,最后算起来还倒贴了1400,这还不算时间成本。

所以,得出解论,狗狗打架这件事,没有赢家。

这事其实双方主人都有责任,没错,现在的宠物犬之间相互博弈,不会真下口咬,但这仅限于体型相当的狗狗之间。

泰迪跟边牧的体型悬殊太大了,就算边牧不咬泰迪,一旦摔倒,都可能会压伤泰迪,我养金毛,所以我一般见了小型犬都躲着走,真的惹不起。

其次,希望各位养小型犬的铲屎官,出门记得戴牵引绳,并且看到自己家狗狗冲大型犬吼叫挑衅的时候能加以阻止,千万别放任不管,如果当时泰迪挑衅边牧时,泰迪的主人加以阻止,就不会有这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