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新中式打造空间艺术。

发布时间:2020-11-24 21:21:45来源:缪斯设计

门厅

从门厅到客厅的布置,布局整体清晰,选材明亮,既有线条的美感,也有现代简洁的质感,灯饰的布置,将整个空间的优雅感油然而生。

客厅

客厅的几何灯饰将整理的空间提亮,也增加了空间层次感,墙壁桌面的装饰现代简约。

餐厅

餐厅格局与装饰非常符合新中式的审美,以高品质的格局与空间艺术内容铸就层次并且彰显着气质,追求舒适和雅。

卧室

两个卧室整体是偏中式的手法打造,以木质为契机的空间创作,但同时将现代时尚的质感也装饰其中,显得格外生动。

卧室②

厨房

厨房以精致的大理石装修地板,采光极好的,壁橱的打造将空间的可使用性变得更强,装饰也是充满中式的韵味。

书房

古色古香的装饰下,将中式的风骨所勾勒出来。既有浪漫的雅致质感,也有中式的气质与设计。

休闲室

好的设计空间,是让人无限欢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