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史上最拽前任,是她没错吧!

发布时间:2020-11-24 15:21:25来源:世界时装之苑ELLE

和罗志祥分手后,她简直全面起飞了,不得不佩服啊!

早在之前,周扬青留给大众的印象也就是罗志祥女友,最多再加一个网红的标签。

自从经历分手事件后,她的曝光度猛然提升,在求锤得锤的同时,也给自己赚足了热度和名声,这个敢爱敢恨,干脆利落的劲儿也圈粉无数,哪位女生看了不得说一句:真刚!

随随便便拎出一个关于她的话题,那都是上亿的阅读量。

最近,#周扬青脖子#还一举冲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只不过,相比起关心她的脖子,大家更被她大小号齐上阵的高情商回应圈了粉。

原本是素人的周扬青,一时间名声大噪,让大家也多了不少了解她的机会,然而她本人也没有浪费粉丝们的期待,而是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站上了更大的舞台,发挥自己原有的优势。

这不,前段时间,《潮流合伙人2》官宣了新的阵容,周扬青重磅现身,成为新一季的潮人嘉宾。

不仅如此,周扬青还在合伙人的合照中成了团宠,占领C位了。

其实,《潮流合伙人2》消息一放出,就上了不少热搜,热度有多高就不必多说了。

不得不说,周姐的综艺首秀起点是着实有点高,看来分手之后,她就把重心转移了,专心拓展事业版图。漂亮姐姐谈什么恋爱,搞事业它不香吗~

而随着她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众视野,大家也才发现:原来她也是枚宝藏女孩。文能有理有据锤渣男,武能轰轰烈烈干事业,从网红到女艺人还真是有原因的,快看看她有多全能吧。

看似柔弱女生,但绝不会为失败的感情停留,也不会在错误的道路上犹豫太久。她不仅仅是参加综艺节目,事业上那是全面开花,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周扬青不会的,原来最强打工人在这呢!

小红书上有她的身影,78万粉丝等待着她的更新,探店、美妆、护肤.......

口红试色也不含糊,胳膊试完上嘴试,嘴巴擦到红肿也没放弃,编辑都有点种草了。

直播间主播这阵风也没有放过,直播间能逗闷子能带货,还教教女生们要自强自爱,先爱自己才能爱别人,所有女生,快去她的直播间听课啦!公益事业也是她一直在坚持的事情,每年去山区看望老人孩子等等,三观和五官一样正。她虽生长在温室,但也依旧知疾苦,每年都会为贫困山区的留守群体献上一份力。

不过,要说到她最重要也是最得意的身份,那还是潮牌GraceChow的主理人,自创品牌审美在线,销量有目共睹。

天天等着她上新的不止粉丝们还有明星们,穿她家衣服的女明星还真不少呢!

古灵精怪林允:

(图源:见logo)

可甜可盐蔡卓宜:

(图源:见logo)

又A又飒李斯丹妮:

(图源:见logo)

各种风格的艺人都上身过GraceChow的衣服,看来时尚主理人还真不是白叫的,期待她在《潮流合伙人2》里的时尚小撇步吧。

虽然之前她只能算半只脚在娱乐圈里,但是朋友们却是实打实的娱乐圈艺人。圈内好友一大把,而且感情个个铁,周扬青作为典型的北京大妞,耿直、真实又洒脱,人缘好也是难免的。

别看娜娜、雨昕和周周相差十多岁,但都是偏爱冷酷风格的女孩,而且都还很喜欢穿Oversize。不知道三位在节目里能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搓搓手等着吧。

和女团成员安崎算是一对“跳舞cp”了,毕竟是很多年前在舞社练舞时认识的,以舞会友,爱跳舞的果然都是plmm。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她也给多年好友李斯丹妮拉票打Call,在女团妹妹面前A到不行,在酷飒李斯丹妮面前秒变小女生。

朋友圈还惊现Twins阿娇,两人都受过感情的伤且越挫越勇,真·女强人。一向清冷美艳的女神阿娇居然还是周扬青“老公”,次元壁破了,这对“青娇cp”先站为敬!

时尚圈人士前来报到,程晓玥和周扬青有一个共同的标签,那就是“时尚博主”,这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阵线联盟,名媛范儿十足,气质这一块都拿捏得死死的~

在今年的生日party上,赌王女儿何超莲还带着男友窦骁来了,哪怕站在周扬青两边,也挡不住这大把狗粮迎面撒来。对了,分手风波时,何超莲依然是站出来力挺姐妹,这感情盖章了。

为CHANEL、Dior等品牌画插画的插画师AaronFavaloro也给她送上了很有新意的生日礼物,不得不说,这朋友圈跨度可真够大的,从娱乐圈到时尚圈,到底还有谁不认识周小姐呢?

率真又耿直,总结一点:她就是真实。在周扬青身上,所谓的标签太多,但好友芸芸,能相处下来都是因为她内心的特质,而不是外在的标签,不信就试着去了解她吧。

周小姐常年游走于上海、东京等各大买手店,逛街扫货从不走眼,对于穿搭心得也不少,更何况她本身就创立了潮牌,还堪称“行走的穿搭模版”。

日常很多单品都是出自自家潮牌,她本人对各种风格的驾驭也不在话下,还是看看最常出镜的黑色系穿搭,小露直角肩,既展现出身材优势,又有点小性感。

Coolgirl也时时在线,Allblack的搭配,街头范儿十足,多了一丝高冷和不羁,浑身散发“生人勿近”的气场,女生们可以学学周周用小配饰来加分。

帽子就是一个很好的小配饰,在选择配色时可以和整身衣服做一个呼应,提高整体和谐性。这件黑色棒球服是和Smiley的联名款,百搭又Chic。

你们也看到了,今年,#GraceChowXSmiley#联名在她身上很常见。

短款黑色卫衣能够很好显出小蛮腰,搭配高腰裤or裙,就能视觉改善身材比例,两米八大长腿分分钟显出来,梨形身材也可以放心种草。

笑脸作为最常出现在潮流单品上的元素,其实不必多说,用黄色点亮整身look,出街帮你赚够回头率。

钟爱黑色的女生们,也可以尝试一些有明亮小色块的马甲,搭在大衣里面也很出彩,沉稳中的一点小调皮。

完全由亮色组成的外套更适合少女心十足的女生们,一秒回到粉红色的夏天,毛绒绒的材质看起来就很温暖,一件外套能穿出满满男友力。

高贵优雅风周扬青也偶尔试试,荷叶边上衣温柔感立现,而帽子和长裤都选择了皮质元素,和上衣一柔一刚形成鲜明对比,但又相互融合,谁说优雅小仙女没有酷酷的一面。

如今都在忙着破圈,而周扬青也在为之努力,独自美丽也就算了,还靠穿搭出了圈。情商在线,实力也不输。

从网红到艺人,中间她隐藏了九十九步,只给我们看到了之后成功的一步,也难怪潮流综艺能把目光锁定在她身上,努力又真实的时尚icon,这不正是节目所要传递给大家的吗?

周扬青对待工作的态度,对待梦想的热情,还有她身上那股独立和洒脱劲儿,时时刻刻都散发着魅力,同时也一直在给女生们做示范,教大家如何从事业和感情等方面实现自己的价值,这怎么能不Pick她呢?

你们都是从什么时候了解到她的呢?评论里交流一波吧~

撰文:X

协助:Ada

设计:ZhangYan

微信编辑:Tiffany

图源: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