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只设底线,待遇优厚!这所刚满60岁的高校硬核引才!

发布时间:2020-11-24 21:23:03来源:青塔

桂林山水甲天下,风景名胜数不胜数,在这座世界旅游名城内,伫立着一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高校。它是全国四所电子科技大学之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广西共建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及广西重点建设高校,它就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9月15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迎来了建校60周年华诞,经历了一甲子的历经艰苦创业和跨越发展后,这所学校逐渐开始显露它的锋芒。

早在今年2月,桂电陈真诚教授团队就成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联合检测试纸。仅需3至5分钟,即可完成新冠病毒检测初步筛查。短短六个月后,测试纸“升级版”研发成功,可以快速检测出空气、食品中是否有新冠病毒的存在,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不仅是广西高校的骄傲,就是放眼全国也十分有排面。

今年4月,学校携手华为共同成立“桂电—华为鲲鹏联合创新中心”,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桂电-华为鲲鹏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将共同推动建立鲲鹏生态发展机制,推进相关产业发展,开展应用示范和加强人才培养,助力鲲鹏计算产业在桂蓬勃发展,为“数字广西”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多年建设发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实力越发凸显。学校现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19个;4个学科获批为广西一流学科建设学科,1个学科获批为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学科。

在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中,学校10个专业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专业荣获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工程学”学科、材料科学学科进入全球前1%。

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学校提出了“三步走”总体目标:到2022年,建成广西一流大学,为建成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到2027年,力争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之列,基本建成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到2037年,建成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完成学校发展史上的历史性跨越。

现在博士人才们的机会来了,学校长期诚聘机械类、通信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控制类、经济管理类、数学类、材料类、建筑类、交通类、环境类、法律类、外语类、艺术类、思政类等博士研究生,以及机械类、通信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控制类、数学类、材料类、建筑类、交通类、环境类、人工智能领域等相关学科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详细专业需求附后。

招聘岗位

■专任教师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引进博士研究生分六个人才层次,待遇优厚,只设底线(理工科类55万元以上,人文社科类50万元以上),上不封顶;详见下文“专任教师招聘条件及待遇”。

■博士后研究人员

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理工科类博士,详见下文“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条件及待遇”。

招聘条件及待遇

招聘需求(长期)

联系我们

联系部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金鸡路1号

邮编:541004

网址:http://www.guet.edu.cn

微信公众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人才引进

■高层次人才招聘

联系人:李老师、董老师、梁老师

电话:0773-2208378/2319230/2291281

手机:18878975976(李)、13217735600(董)

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guet.edu.cn(人事处邮箱)。或可投递至“招聘需求”中相关学院的邮箱。

■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

联系人:袁老师、蒋老师

电话:0773-2291258

简历接收邮箱:shizi@guet.edu.cn(人事处邮箱)。或可投递至“招聘需求”中相关学院的邮箱。

面向全球诚聘英才

扫码关注了解职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