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这也太好玩了吧!《行尸走肉》和《桥梁工程师》联手整出了末日世界新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08:24:05来源:手谈姬

世界末日如果到来,僵尸四处袭击人类,姬友们会做些什么呢?

姬这种只会吃吃喝喝的死宅毫无武力值可言,估计除了逃跑就只能到处乱躲。

甚至可能跑到一半跑不动了,然后被挂B僵尸带走……

不过没到最后别轻言放弃。

万一世界就被某些人拯救了呢?咸鱼心态无误。

今天手谈姬就给姬友们推荐一款末日世界背景的游戏《BridgeConstructor:TheWalkingDead》,中译“桥梁工程师:行尸走肉”

这名字是不是很熟悉啊?

没错,本作是制作了N款桥梁工程师游戏的Headup公司的最新作,此前他们已经联动了《传送门》,而本次联动的自然就是《行尸走肉》了。

既然与桥梁相关,游戏的基本玩法自然是造桥。只不过,普通的桥梁工程师以让车辆安全通关为目的,并尽可能省钱贪污,而这款游戏则以保护主角团,同时消灭活死人为主。

所以最基础的没有变。

你手握木材、绳索、钢板等道具,在关键道路上,搭建各式各样的桥梁。每关都有一定的资金限制,越结实的材料越贵,在资金范围内达成目标,即可获得奖章。

而搭建的方式也很简单,就跟画画一样,戳一个点,再拖拽到另一个点即可。

同时,你可以随时放大或缩小画面,查看你的桥梁细节,并为其添加或删减支撑结构。

搭建好的桥梁不仅能帮助主角们逃跑,还能成为各种陷阱的触发道具。

当然仅仅依靠桥还不够,本作的另一大玩法在于主角们的控制。

只要在左上方进入指令模式,选择人物,并点击关键节点,便可看到指令按钮。你可以让角色触碰机关,使用独特技能,四处逃窜等等。

依托于指令,我们能在各种情况下消灭活死人,相当好使。

不过啊,角色指令和桥梁设计要二者相结合才能顺利通关,否则……

痛击我方队友!

那该怎样配合好呢?

多尝试呗!游戏没有什么次数限制,有时候仅仅只是一个木板角度的变化,就能决定角色的生死,所以多摸索吧。

游戏总共有5大章节,每章节8小关,看起来不多,实际上越到后面越烧脑。

等到后期,你要制作多个桥梁,控制数名人物,触发一堆机关的时候,估计一关玩大半小时很正常哦……

游戏基本信息

原名:BridgeConstructor:TheWalkingDead

大小:安卓114M

系统要求:安卓4.4以上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

百度:

https://pan.baidu.com/s/1qLtRnPcs4Xf-IT9Tdz8BXw

密码:jjjj

天翼:

https://cloud.189.cn/t/Ania6feqUnqy

和彩云:

https://caiyun.139.com/m/i?135CmEWys9bss

密码:yXVs

如何下载(请先下载网盘APP)

iOS你懂的,国区没有,需要的姬友请切换美国或日区等,利用游戏原名搜索。

顺带一提游戏也有pc版,想在电脑上玩的姬友可以使用steam购买。

晚安。

给姬一个转发还要点赞~还要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