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7位数佣金大单!北京中原东四环战区秦贵宝的新房秘籍

发布时间:2020-11-24 22:21:47来源:中原地产官微

在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

我们最大的优势

就是和客户在情感上建立互信和友谊

东四环战区金地名京分行秦贵宝

在新房市场抓住机遇,

积极带动新老客户,

推进客户成交。

东四环战区—秦贵宝

拥抱客户,获得用户信任

首先,因为是老客户所以比较信任,有买房需求,秦贵宝先把盘分析匹配好后再带客户去看,因为有前期的维护也建立好信任基础。把每位客户都是当朋友一样相处,从客户的经济实力与需求出发,推荐其最佳的房源。

做新房一定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的利用平台和店面给的支持,任何业务都不能是纸上谈兵,只有自己充分了解之后才能更自信的推荐给客户。就是一定要专业,只有专业,客户才会找你。

工作思维从二手房模式向一二手联动方向转变,向客户推荐的时候也更加灵活,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房源选择。

能真正挖掘到客户的核心需求,才是匹配房源的关键。然后带看把项目全面了解渗透,匹配精准。这样客户不会跟你盲目的去看房,也不会浪费客户的时间。

困难的话就是后期的维护,因为一手单和二手房有一定的区别,后期还要有更近一步的去维护。一手房一定要亲自去踩盘,要手续到位,新出的盘也要了解,把握市场需求方向,市场分析到位,宣导及时,这样的话才不会流失客户。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