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美国大学放榜倒计时!快盘盘还有多久拿offer?

发布时间:2020-11-24 23:22:13来源:小站教育国际课程

今年以来,对于申请美本的同学,可谓是坐上过山车的一年...特朗普的种种政策,都显得相当不友好!好在这一切都随着拜登的当选,都将过去了。

今年美本的EA/ED申请已经基本结束,申请人数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有所增加,可见同学们的留学热情依然存在!

相信结束申请的同学,目前正在家里等offer。为了更加方便地帮助到大家,咱们从学校官网上搜集到的信息整理成美国TOP50综合性大学的放榜时间,可以看过来啦!添加小站专属老师,即可完整版!

以下是一些重点学校的放榜时间:

Stanford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学今年仍然是REA和RD两个申请批次:REA申请批次的录取通知时间为12月15日;RD申请批次的录取通知时间为4月1日。

JohnsHopkinsUniversity

JHU今年新增了ED2申请批次:ED1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12月11日;ED2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2月12日。

WUSTL&Emory&NYU

WUSTL录取通知时间

Emory录取通知时间

NYU录取通知时间

WUSTL、Emory、NYU今年都有ED1、ED2和RD三个申请批次,并且放榜时间基本相同。

WUSTL、Emory、NYU、BUED1申请批次的录取通知时间为:12月15日;

WUSTLED2申请批次的录取通知时间为:2月14日;

Emory、NYU、ED2申请批次的录取通知时间为:2月15日;

WUSTL、Emory、NYURD申请批次的录取通知时间为:4月1日。

同样地,BC的ED1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12月15日;ED2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2月15日;RD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4月1日。

TulaneUniversity

EA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1月15日;ED1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12月15日;ED2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1月18日;RD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4月1日。

BrandeisUniversity

ED1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12月15日;ED2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2月1日;RD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4月1日。

CaseWesternReserveUniversity

EA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12月19日;ED1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12月2日;ED2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1月8日开始;RD申请批次录取通知时间为:3月20日。

虽然今年普林斯顿、约翰霍普金斯、佐治亚理工等大学改变了申请批次的时间,但大学放榜时间和往年基本一致。EA/ED1申请批次的放榜时间主要集中在12月中旬,ED2批次放榜时间为2月中旬左右,RD申请批次放榜时间主要在3月末、4月初。

如果同学们想要获得完整版的各大高校的录取时间表,速速添加小站专属老师领取哦!

与此同时,

小站国际课程重磅推出

【2021AP备考资料合集】,

涵盖官方考试大纲,各科考试真题,

新版教材+教辅

以及哈佛、哥大名师公开课!

添加小站专属老师,

即有机会可以获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