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10到100万 奶爸们别错过这些MPV!

发布时间:2020-11-22 21:21:13来源:玩车TV

10-100万有哪些MPV值得入手?恰好本次广州车展上我们都能找到相关的推荐,它们分别是:

广汽传祺M6,作为一款家用MPV,传祺GM6的车身尺寸适中,且相对价格不算高,对于奶爸奶妈来说非常合适。同时,新车提供6座/7座供选择,也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荣威iMAX8是荣威品牌首款MPV车型,为了一鸣惊人,明显能感觉到荣威在新车内外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iMAX8车身尺寸不小,三围达5016/1909/1782mm,轴距3000mm,比奥德赛大一圈,宽度甚至超过了GL8的1878mm。iMAX8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在车舱中部有一个可以从第一排滑到第三排的“魔吧”,全称“魔方水吧”。“魔吧”由冰箱和茶具储物箱组成。在MPV里面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领先的。

奥德赛中期改款车型在广州车展也上市了,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2.98-32.38万元,全系取消魔术感应门并对车身颜色进行了调整。

更多价位MPV推荐,戳开视频看看吧!

记得分享、点赞、在看一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