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因为这些国产车,我放弃了迈巴赫展台

发布时间:2020-11-22 14:21:09来源:小新说车

因为这些国产车

我放弃了迈巴赫展台

按照以往看车展的方式,大多数观众肯定会先挑贵的车型看,然后再看自主品牌展台。但本届广州车展,情况却有所不同,豪华品牌以及合资品牌的重磅新车屈指可数,让人少了一丝期待,反而是自主品牌带来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新车。

先说几个关键词,六活塞刹车、性能取向、两百万、别墅、奢华、剪刀门。这些均来自广州车展的自主品牌新车上。

主打运动性能的广汽传祺EMPOW55、售价超过两百万的上汽大通别墅房车、红旗E-HS9、剪刀门的小鹏P7,要是在两年前,甚至不敢想象自主品牌能推出如此优秀的产品,所以它们的出现,也抢了不少合资甚至豪华品牌的风头,展台上的观众人头涌动。

在这些极具看点的新车之中,我们挑选了几款国产车“之最”,让大家感受一下如此自主品牌的造车实力。此外,还有一些非常优秀的车型没有出现在此次视频之中,比如长安UNI-K,在以后的试驾评测工作中我们也会对它进行更深入的体验,也欢迎大家保持关注。